>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首轮热火VS雄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向母校捐赠100万美元 直言喜欢2-3天打场球

2013年05月03日06: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詹姆斯高中珍贵照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来自ESPN的消息称,勒布朗-詹姆斯日前向自己的母校,位于俄亥俄州阿克伦城的圣文森特-圣玛丽高中捐赠100万美元用于翻新这所学校的体育馆。1999-2003年,詹姆斯就读于这所高中,就是在这里他成为全美高中第1人并直接参加NBA选秀。之前,詹姆斯还为母校的所有运动队购置了运动服。

  在体育馆翻新之后,这座新球馆将以詹皇的名字命名,叫做“勒布朗-詹姆斯体育馆”。詹姆斯对于母校一直有一种特殊的情节,所以每年休赛期他都会花费一些时间在圣文森特-圣玛丽高中训练。过去几年,詹姆斯和雷霆队的凯文-杜兰特就曾在圣文森特-圣玛丽高中度过了“地狱一周”!圣文森特-圣玛丽高中一共赢得过6个州冠军,在整个俄亥俄州排在第2位;其中詹姆斯一共在2000、01和03年3度夺冠。高中最后1年,圣文森特-圣玛丽高中退役了詹姆斯的球衣。

  尽管到现在热火队季后赛次轮的对手仍未确定,但联盟今日正式公布了卫冕冠军东部半决赛的具体赛程。根据《迈阿密太阳哨兵报》记者温德曼介绍,热火队季后赛次轮首战将于当地时间5月6日晚上7时开打,第2战则是当地时间下周三晚上7时。事实上从季后赛首轮到次轮,热火队的休息时间有些过长,对此詹姆斯表示:“老实说,我真不喜欢这样,我不喜欢休息过长时间。我喜欢每48小时或72小时打1场比赛。但现在很难办,真的没办法。”

  休假这段时间,热火队究竟在忙什么呢?根据热火队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介绍,现阶段球队主要是让球员的身体继续维持在季后赛高强度对抗水准之上。为此,热火队在训练中做了许多次5对5的对抗训练,还有枯燥的跑步训练。“如今我们必须集中注意力,”斯帅说道,“我们现在不知道季后赛次轮的对手是谁,所以无法进行针对性训练。每个人都很着急,都准备好了出场比赛。无论如何,这是季后赛,你要处理你面对的一切事情。”

  韦德正在处理膝盖问题,长达1周的休息时间让他有了更多的恢复时间。近期热火队的训练,并没有看到“闪电侠”的身影。另一方面,三巨头之一的克里斯-波什表示:“现在我们所能做的只有等待,大家伙儿都很无聊。”因为季后赛次战下巴受伤,巴蒂尔缝了4针,现在他蓄起了胡子。“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造型,”巴蒂尔说道,“这就是为打发时间而做的事情。”热火队季后赛次轮的对手将是公牛队和篮网队之间的胜者,目前公牛队以总比分3-2领先。(搜狐体育 jim)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