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13赛季欧联杯|欧联杯新闻|欧联杯视频 > 欧联杯切尔西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铁闸2场轰2世界波 阿布眼中他是下任队长

2013年05月03日06: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在巴塞尔和切尔西的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正是巴西人路易斯在终场前补时阶段的任意球破门绝杀对手,帮助蓝军在客场取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此番回到斯坦福桥路易斯又再度上演了一记极为精彩的世界波破门,彻底浇灭了巴塞尔的反扑势头,令切尔西成功挺入四强。

  由于路易斯在首回合的出色表现,此役贝尼特斯再度将其安排在了后腰位置。经过本赛季的多次历练,巴西人对这一位置已经是得心应手,防守方面可谓是滴水不漏,在完成全队最高的2次抢断之外,还有2次成功拦截对手的进攻。不过相较于防守端,热衷前插的路易斯在进攻端的表现可谓是更为抢眼,他在第59分钟打入的超级世界波可谓是石破天惊。

  当比赛来到第59分钟时,切尔西已是2-1领先,然而费劲力气才打入半决赛的巴塞尔球员仍然不愿放弃,试图全面压上放手一搏。不过此时兰帕德在禁区左侧将球垫向中路,跟进的路易斯稍微调整步点便拔脚怒射,皮球直入球门左上死角,即便此球起脚距离已经在30码开外,巴塞尔门将索默仍是毫无反应,只能目送皮球入网。BBC的解说顾问,蓝军名宿勒索克斯不禁盛赞道:“这个进球真是让我忍不住笑出声来,他这个射门实在是太随意了!他闲庭信步一般向球走过去,但当他触碰到皮球那一刻,就注定了这将会是一记精彩的世界波,路易斯对自己的行动显得了然于胸。”

  看到比赛大势已定,贝尼特斯也在第81分钟用阿珂将路易斯换下,让巴西人接受全场球迷的欢呼致意。即便时常在比赛中稍显毛躁,但开朗的个性、全能的技术以及出众的领袖气质仍使得蓝军球迷对这位巴西人颇为喜爱,而英国媒体《每日星报》近日也爆出消息,蓝军老板阿布希望路易斯能够接班特里,成为切尔西下一任队长的人选。

  此役攻入1球后,路易斯已在各项赛事中攻入7球,对于一名后场球员来说,这样的成绩已经是着实不易,而英国媒体在赛后也为巴西人大唱赞歌,《天空体育》在将其评为全场最佳的同时还打出罕见的9分高分,《每日邮报》则是针对加里-内维尔当年的戏谑,提出了“加里,你还觉得他像是10岁小孩在PS上控制的球员?”的质问。而另一位前蓝军球员帕特-内文说道:“我总是觉得路易斯是世界级球员,那些批评他像小丑的言论真是让人忍无可忍,他现在就是世界上最为出色的球员之一!”

  (搜狐体育 艾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