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8轮 > 贵州人和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法甲球队相中阿尔滨神塔 下赛季或离队踢欧冠

2013年05月03日07: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德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booska-p.com》等多家法国媒体近日曝光了一份法甲马赛俱乐部的夏季引援名单,值得注意的是,大连阿尔滨俱乐部赛季前从法甲赛场淘的“宝贝”瓦罗赫然在列。这位让大连阿尔滨球迷普遍感到失望的“大腕”在夏季转会期有可能转会,而如果瓦罗搭上马赛这趟回国的“顺风车”的话,则可以直接参加下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

  该媒体指出,法甲马赛俱乐部在进攻端存在问题,34轮联赛仅仅打进38个进球。法甲马赛俱乐部将在夏季转会期寻找得力的锋线杀手,以改善锋无力的问题。从目前的联赛积分情况来看,虽然马赛俱乐部被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远远的抛在身后,但获得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参赛资格几乎已经是板上钉钉。为了应对下赛季联赛和欧冠两大战场,马赛俱乐部亟需通过引援做好人员储备,预计会引进五到六名球员,重点锁定锋线。

  目前,法国媒体已经掌握了法甲马赛俱乐部夏季引援名单的部分前锋人选,他们是阿里亚迭雷、达米昂、帕耶特、西维坦尼奇、加梅罗以及瓦罗等场上位置为前锋的球员,其中不乏已经功成名就的球星。但法甲马赛俱乐部的财力并不像有的大俱乐部那样可以在引援市场上豪掷千金,实现大手笔引援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因此,瓦罗等那些看上去物美价廉的球员相对而言成功运作转会的可能性比较大。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赛季初引进法国强援瓦罗堪称2013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的重磅引援之一,这位当年在法乙联赛曾经连续十二场比赛进球、曾荣获法乙联赛最佳射手的高效前锋在加盟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后却突然“哑火”,在大连阿尔滨俱乐部与北京国安俱乐部等多场比赛中,瓦罗都获得了一些很好的得分机会,但他只把握住了其中的两次,实现赛季开始前他喊出的二十个进球的目标看上去是那么的遥不可及。

  如果法甲马赛俱乐部对瓦罗求贤若渴的话,这位据说与乌塔卡“不来电”的法国前锋提前结束亚洲冒险之旅、返回祖国的可能性还是存在的。毕竟,以大连阿尔滨俱乐部目前的表现获得下赛季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并没有把握,而加盟法甲马赛俱乐部则可以在下赛季直接踢欧冠联赛,更重要的是回到欧洲顶级联赛效力才有可能重返法国国家队,这对于瓦罗来说吸引力显然不小。由于表现不佳,瓦罗如果接受法甲马赛俱乐部的邀请,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应该也不会阻挠。瓦罗何去何从,等到2013赛季中超联赛二次转会窗口开启后或许就能见分晓。(搜狐体育 李德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