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雷霆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ESPN专家:砍阿战术真不合逻辑 哈登交易伤雷霆

2013年05月03日07: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阿西克罚球没有掉链子 

  北京时间5月3日,ESPN圆桌会晤的最新一期,针对火箭雷霆系列赛的两个故事点,专家们以“好主意还是坏主意”两个选项做出判断,并各自说明理由。

  以下是本文内容的摘译:

  1.雷霆砍阿西克的战术?

  五位专家一致认为这是个糟糕的主意。丹尼-周认为这个想法实在值得商榷。雷霆急于想要打乱火箭的节奏,结果就将矛头对准了火箭罚球最烂的家伙。但是阿西克的表现并没有让雷霆的得逞。砍阿战术也显然没有成为雷霆比赛过程中的闪光点。

  而伊桑-舍伍德-施特劳斯则指出,数据显示,砍杀战术往往只对罚球命中率低于45%的家伙管用,但是阿西克这个赛季场均罚球命中率达到了56%,所以雷霆这么做实在有点不合逻辑。

  尼克-弗里戴尔则认为,眼见砍杀不奏效,为什么雷霆对还要不断的重复呢?阿西克明显通过不断的罚球找到了节奏和自信,而雷霆的助教们本该给布鲁克斯一些提示,让这种赌博行为适可而止的。

  丹尼-诺威尔则表示,砍阿战术显然产生了反效果,整个晚上,阿西克18罚13中,这极大的挫伤了雷霆的自信,致使他们在攻防两端都遭受了打击。

  2.现在再来看,赛季前交易走哈登是好主意还是坏主意?

  有四位专家认为这是个糟糕的决定。弗里戴尔说道,为什么不在这个赛季结束才让哈登离开?为什么这么着急?很明显,如果雷霆方面这么做了,到现在,哈登还留在雷霆阵中。但是基于目前的情况,这种假设已显得越来越没意义了。

  施特劳斯表示,相比于威少,他本人其实一直更喜欢哈登。但在当时,对于雷霆管理层来说,做出这样的决定的确不容易,但是当你将一位联盟前十的得分手送走,想要得到更好的回报也几乎是不可能的。

  迈克尔-华莱士则表示,当时交易哈登,雷霆方面一直坚称是出于经济层面的考虑,因为雷霆方面无法满足哈登高额的市场价值。但是从另一方面来说,如果你真的想要成为联盟最主要的争冠球队,这种代价却是必须付出的。另外我们抛开哈登的问题,看看杰夫-格林在绿衫军的状态,反观雷霆得到的却是在场上毫无用处的帕金斯。(搜狐体育 波洛)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