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8轮 > 上海申鑫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出征上海防线迎一喜讯 洋哨执法安蒂奇安心

2013年05月03日08: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东商报

  今天一早,鲁能泰山队将发兵上海,备战本周六客场与上海申鑫队的联赛。此前的三个客场,泰山队1胜1平1负,客战的艰苦程度可见一斑,临行前,安蒂奇率队进入鲁能大球场,对球队的进攻火力进行了一番调试。

  联赛第5轮,泰山队就曾前往上海挑战申花,但终因运气欠佳被对手逆转,此次故地重游,鲁能俱乐部显得异常谨慎,记者了解到,考虑到高铁时间较长,鲁能方面原本希望为球队安排航班前往浦东,但并未如愿,俱乐部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虽然五一假期刚过,但恰逢周末来临,订不上机票,高铁最快也要四个多小时,球队在路上要折腾大半天,到了目的地接着就得训练,很容易影响球队的体能状态。”

  安蒂奇喜好攻势足球,这也给实力一般的对手提供了稳守反击的机会,客场1:2负于申花、3:3战平绿城,泰山队虽是过程上占优,但结果上还是吃了亏,通过录像清晰可见,眼前的上海申鑫也是一个反击高手,“客场战绩不佳不是咱们不尽力,对手总是收着打,瞅准机会就选择偷袭的战术,难免增加了防守的隐患。”吕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道出了苦水,“申鑫肯定不好打,这需要我们有足够的耐心,再就是集中注意力,在定位球防守上多下功夫。”

  临行前的最后一练以射门和进攻为主,这表明了安蒂奇“不惧反击、继续猛攻”的战术意图,令塞尔维亚人感到欣慰的是,队员的状态都很理想,让安帅忧心的伤病问题也在好转,此前受膝伤困扰的郑铮基本痊愈,不会影响到周末的比赛,这对防线捉襟见肘的泰山队无疑是一个喜讯。

  “洋哨”执法,安帅安心

  本周末中超第8轮联赛,足协已经确定其中三场将由外籍主裁判执法。最新公布的裁判名单显示,鲁能与申鑫的比赛将由来自澳大利亚的国际级裁判艾伦执法,虽然不能说“洋哨”就不会出现错误,但从现实情况看,他们的加入将有助于提升中超联赛的竞赛环境。

  随着误判、漏判事件不断增加,有过“受害”经历的俱乐部纷纷向足协申诉,希望改变因本土裁判业务水平差影响公平竞赛环境的局面,为此,足协内部对此事进行了深入研究,并决定加大“洋哨”执法的力度。其实鲁能本赛季不乏外籍主裁判执法的经历,通过比赛来看,“洋哨”对比赛的控制力和判罚准度明显高出本土裁判一筹,这也给比赛平添了更多的竞争力和公正性。

  值得一提的是,裁判问题在上赛季却一直困扰着鲁能。从赛季揭幕战谭海的乌龙事件,到随后客战国安被“黑”,一个赛季下来泰山队因裁判有失公正性的判罚失掉了不少分数。上轮在客场对阵绿城,主队一次明显的手球最终逃过了点球判罚,鲁能主帅安蒂奇赛后也是直接点出了判罚上存在漏洞,但为了避免惹祸上身,安蒂奇还是一点而过,没有深究。记者付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