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再次成“疯狂领袖” 火箭真要上演大逆袭?

2013年05月03日08:13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本报记者 曹林波

  早报讯 前一场在丰田中心的惊险胜利,让已经站在悬崖边的火箭看到了一线生机,而到了北京时间昨天的俄克拉荷马城,一场107比100的客场胜利之后,将总比分改写为2比3的火箭更是看到了逆袭的希望。

  面对缺少了威少的雷霆,火箭重新找回了自信,虽然有伤在身的林书豪依然西装革履当起了观众,但赛前有传言可能因为感冒而缺阵的哈登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

  上一场比赛出现10次失误,被球迷戏称为雷霆“卧底”的哈登,本场比赛用实际行动“撇清”了和雷霆的关系,全场三分球9投7中,拿下31分、8个篮板,成为全队得分最高的球员。

  面对西部老大雷霆,火箭在比赛中一直占据上风,而主队阵中只有杜兰特的发挥还算稳定,前三节,这位“得分机器”就砍下36分。

  但第四节,加强防守的火箭竟然让杜兰特一分未得,陷入困境的雷霆“病急乱投医”,用起了砍“阿”战术,主动对无球的火箭中锋阿西克犯规。

  在关键时刻享受了“大鲨鱼”奥尼尔和“魔兽”霍华德般的“特殊”待遇,阿西克多少有些受宠若惊。不过,雷霆的“奸计”显然没有得逞,此后的7次犯规,阿西克14罚10中,两队的分差不但没有缩小,还空耗掉了4分钟宝贵的时间。

  砍“阿”战术没有奏效,倒是让阿西克出了回风头,全场6投4中,得到21分、11个篮板和2个盖帽,罚球18罚13中,拿下生涯季后赛第二个“两双”,并刷新个人季后赛得分纪录,成为了除哈登之外,火箭获胜的另一位功臣。

  没有了威少的日子,雷霆过得非常艰难,连输两场之后,接下来又要远赴丰田中心。而对于火箭来说,大逆袭的故事剧情,似乎在等待着他们演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