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8轮 > 上海申鑫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鑫赢鲁能周期奖将暴增 承认对手强大但有机会

2013年05月03日08:58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前四轮,上海申鑫2负2平仅积2分,按照赛季初俱乐部公布的奖金方案,仅获18万元;如今7轮过后,尽管少赛一场,但申鑫已经取得1胜1平4分,若本轮主场赢下鲁能,下一个奖金周期球队的奖金额将至少达126万:“对我们来说,肯定希望队员拿得越多越好,最好拿满四轮12分全胜奖。”若真如此,四轮奖金将高达864万。

  拿下杭州绿城之后,申鑫高层并没有如外界预料那般松口气,相反越是回暖之际,他们越明白保持平常心的重要,“场场都是硬仗,这才赢了一场,哪有时间放松。上一场比赛之前大家都强调了打好最后20分钟的重要性,但最终还是提心吊胆啊,依旧得慢慢来。”最近两轮联赛,叶重秋突然成为外界关注焦点,连续被判点球的事实令小将多少有些无奈和自责,谈及这些,申鑫总经理秦萍反倒显得异常轻松:“为什么在打完国安之后还是会用他,肯定也是抱着继续培养和锻炼的目的,如果不给年轻人机会、甚至不给他们犯错的机会,那么他们永远得不到真正的成长,这本来就是我们球队的一种文化宗旨。”

  据悉,申鑫与鲁能一战的执法主裁将来自澳大利亚,此举将在一定程度上让此前屡遭点球判罚的申鑫方面“松”口气,毕竟在面对外部压力等客观因素时,外籍裁判或许更为“镇得住”。

  王云:鲁能很强大,但我们有机会

  本报记者 刘闻超

  申鑫队员们依旧清晰地记得,去年最后一个主场面对山东鲁能时的情景:“我们几乎领先了近80分钟,却在最后被对手扳平,这就像那个赛季的一种缩影……”也正是因为那场比赛,使得申鑫必须在最后一轮客场战胜辽足才能在原有规则基础上保级成功。如今再度迎来鲁能,刚刚迎来赛季首胜的申鑫将士们绝口不提“复仇”。

  “今年这支鲁能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团结。上个赛季初,鲁能人员配置调整幅度不小,一直在‘改来改去’,造成成绩上多少有些起伏,最终也是直到和我们比赛后才确定保级。但是今年情况完全不同了,换了新教练之后,球队框架稳定许多,其他因素可能外界看不到,但是成绩确是实实在在摆在那里的。”上一轮帮助球队迎来首胜之后,伤愈复出重回首发的王云无疑堪称最大功臣,面对安蒂奇的球队,王云的话一定程度上也代表了球队的自信,“鲁能主场4场全胜,但是客场目前为止1胜1平1负,上一轮客场和绿城的比赛,对手机会也不少,作为我们来说,稳固后场的同时,一定会有机会的。”

  进入5月,申鑫的赛程尽管不如亚冠球队那般魔鬼,但也绝不轻松。周六与鲁能一战之后,球队就将迎来东北三连客,而再度回到上海时又逢与上海上港的同城之战,困难着实不小,“其实都一样的,现在开局‘苦’一点,后面相对来说少折腾一些,而且就我们自身来说,没有一场比赛会是容易的,打谁都是拼。”在王云看来,面对老辣的鲁能,心态肯定是本队要取得获胜的关键,“我也读到过网上消息说对手可能会起用国产双前锋,即使果真如此,就实力上而言,韩鹏和杨旭也都是国家队级别的,前者上一轮刚刚梅开二度,后者则贡献助攻,尽管是主场,但无论对上谁,我们都没有轻敌的资本。”对申鑫来说,一个相对有利的消息在于,客队后防中坚杜威因伤将继续缺席上海之行,上个赛季两队相遇时,正是他的进球帮助鲁能从客场抢回1分。而在申鑫方面,上一轮赢球的基础上,不出意外球队不会作出太多变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