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比动态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马刺VS湖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索尔流泪纳什称很沮丧 湖人前路漫漫遥未可知

2013年05月03日09:43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科比手术后首次现身

  在湖人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里,因为跟腱断裂而手术的科比也来到了球场上。

  巧合的是,科比拄拐走进球场时,霍华德刚刚被驱逐出场,不过在赛后,霍华德表示,他甚至不知道科比走到了替补席。

  科比坐到替补席时,得到了全场球迷的起立迎接,球迷们甚至还喊起了“MVP”。科比观看比赛非常投入,他甚至多次站起来冲场上的队友大喊。

  麦迪首秀

  在马刺横扫湖人的这场比赛里,麦迪终于得到了上场机会。当比赛还剩最后5分15秒时,麦迪换下蒂姆·邓肯,走上了斯台普斯球馆,这也是他首次代表马刺出战。

  在5分15秒的上场时间里,麦迪1投0中,没有得分,他贡献了1次助攻、1个抢断、1个犯规以及1个失误。尽管个人数据不好看,但是跟随马刺,麦迪终于打破了自己的季后赛首轮魔咒。

  有意思的是,赛后在更衣室里,麦迪不愿接受采访,而是不停地向嘴里塞着食物。邓肯表示,麦迪在场上的感觉看起来不错。“我们有足够的板凳深度,有时这能让我们抵挡伤病的侵袭。”邓肯表示,“麦迪今晚得到了出场机会,我为他感到高兴。我们会给他更多的时间,他也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加索尔难掩失落,赛后流泪

  从2011年12月开始,加索尔的去留就一直是避不开的话题。两年来,他多次被湖人摆上交易货架,但是两年来,无论状态好坏,加索尔都会在球场上贡献出自己的全部。

  在湖人与马刺的第4场比赛里,当比赛还剩不到3分钟时,加索尔被德安东尼换下场。走下场时,斯台普斯球馆的球迷起立,爆发出巨大的欢呼声。坐在板凳席后,加索尔身后的科比站起来,挪到搭档的身边,不断地为加索尔鼓劲。

  赛后在被问到球迷起立欢呼的场景时,加索尔流泪了。

  尽管赢得了尊重,但加索尔也明白,今年夏天过后,即便他本人想留下,他却很有可能无法再披上紫金战袍了。

  “如果没有改变发生,我才会惊讶。”加索尔说。

  加索尔表示,他认为科比很有可能会替自己向管理层争取更多的机会。

  “我想我们彼此都感激对方能给球队做出的贡献,我们很尊重对方取得的成就,我们在一起也取得了成功。我们俩一起拿过冠军。我明白,无论发生什么,他永远支持我,我也会永远支持着他。但球队未来会怎么做并不取决于这个,这点我还是很清楚的。”加索尔说。

  纳什坦言,这是沮丧的赛季

  在湖人的“赛末访谈”中,纳什表示,本赛季毫无疑问是他个人职业生涯中最沮丧的一个赛季。

  “我会在休赛季保持努力,为了下赛季,我想要准备得比以往更加充分。(对于现在的伤病)我没有什么顾虑,医疗组并没有说会有什么长期的问题,不过我仍然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做。”纳什表示。

  去年夏天,纳什通过先签后换加入湖人,目前他的合同还剩下两年。纳什表示,为湖人效力是一段令人惊讶的经历,他希望能为球队做得更多,希望下一年变得更好

  “我们有很多出色的球员,理应能找到在一起打球的默契,但湖人今年几乎从来都没有完全健康的时候。”纳什说。

  克拉克期待留守

  厄尔·克拉克本赛季的大爆发,源于加索尔和乔丹·希尔伤停。他抓住了难得的机会,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克拉克表示,他感谢湖人给他的机会,而且愿意留下来。

  “我想继续做湖人球员,在场上展现我的能力。如果我们一起经历一个完整的训练营,我们会让所有人看到我们的实力的,希望一切都能顺利。”克拉克说。

  ■本版撰文 本报记者傅婧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