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多特双色人:格策胡梅尔斯领衔 众名宿在列

01.格策
1/24

01.格策

2013年05月03日09:45 来源:搜狐体育

  多特蒙德中场核心马里奥-格策将在今年7月1日正式加盟拜仁慕尼黑,消息一出立即在世界足坛引起轩然大波,一些愤怒的多特蒙德球迷更是怒斥格策是“叛徒”,格策的弟弟也在学校遭到了同学的辱骂。两队本周末还要进行一场德甲的国家德比,而两队也双双杀入了欧冠决赛,这更让格策的尴尬又增加了一分。在历史上,同时效力过拜仁和多特蒙德两家俱乐部的球员也不在少数,包括目前效力多特的中卫胡梅尔斯以及克里斯蒂安-内林格、尤尔根-科勒和托尼-舒马赫等声名显赫的老一代球星。

  01.格策 2009-2013效力于多特蒙德

  1992年出生的格策被视为世界足坛最耀眼的新星之一,年仅17岁就初登德甲赛场,截至目前代表多特蒙德在德甲赛场出战83次,打入22球,是“大黄蜂”过去两个赛季力压拜仁夺得德甲冠军的主力球员。不过,下赛季格策将离开多特,前往拜仁开启职业生涯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