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尔洛盼与伊布同捧欧冠 世界杯后退出意大利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尽管意甲联赛还有几轮,但本赛季对于尤文来说,基本已经提前结束了,联赛冠军对于斑马军团来说已经是囊中之物。5月3日,皮尔洛在都灵召开发布会,正式推出了自己的自传《我思故我踢》,在发布会上,皮尔洛向伊布发出了邀请,希望伊布的加盟能够帮助尤文夺得冠军联赛冠军。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皮尔洛这本自传由《天空体育》记者阿尔恰托执笔,耗时近一年,谈到自传的名字和内容,皮尔洛表示:“很久以前就有人让我出一本自传,但我当时并没有在意。去年欧洲杯之后,我开始准备这本自传,我很喜欢自传的名字,因为我是一名用脑子踢球的球员。自传主要是写了一些我想写的事情,没有特别夸张的事情,也没有什么争议事件。”

  皮尔洛职业生涯最美好的记忆,都留在了红黑军团,不过在这本自传中,皮尔洛谈了很多关于尤文的事情。加盟尤文的首个赛季,皮尔洛就帮助尤文力压米兰,赢得意甲联赛冠军,本赛季又卫冕在望,皮尔洛认为,尤文的表现配得上这样的荣誉:“我们是意大利表现最稳当的球队,上赛季开始的时候,意甲联赛冠军对于我们来说还无法想象,但最终我们不可思议的以不败战绩赢得了冠军。本赛季我们的目标就是卫冕,我们用实际表现证明,尤文是意甲最强大的球队。现在我们只需要一分就可以夺冠,我希望周末能够拿到这一分,尤文的表现配得上意甲联赛冠军!”

  其实,尤文本赛季初的目标并不只是卫冕意甲联赛冠军,斑马军团还想重夺冠军联赛冠军,不过在1/4决赛中,尤文被拜仁双杀。效力米兰期间,皮尔洛曾两夺冠军联赛冠军,他希望能够在尤文也能捧起大耳杯:“尤文有些球员还是第一次踢冠军联赛,通过这个赛季的锻炼,我们成长了很多。我们被一支强队淘汰出局,近几年我还没有看到过实力这么强大的球队。尤文这样的俱乐部就应该锁定最高目标,下赛季我们还会重头再来,我希望能够在退役之前再获得一次冠军联赛冠军。”

  要想在欧洲赛场上再进一步,尤文必须再引进强援。有传闻称伊布可能在今夏重回尤文,皮尔洛和伊布曾在米兰共事过一个赛季,他也向瑞典神塔发出了邀请:“我们需要伊布这样的球员,伊布是一名伟大的冠军球员,他无论到哪支球队,都能赢得冠军,却从来没有成为过球队的问题。”

  岁月不饶人,年过而立的皮尔洛,最近两个赛季体能和竞技状态都有所下滑,皮尔洛坦言,2014年世界杯将是他在国家队的最后一站:“2014年世界杯后,我会退出国家队,把机会更多的留给年轻人。我很幸运,在国家队捧起了大力神杯,我知道很多人都羡慕这份荣耀,不只是球员,甚至还有其他球队的球迷。”

  (搜狐体育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503/n374706157.shtml report 1295 尽管意甲联赛还有几轮,但本赛季对于尤文来说,基本已经提前结束了,联赛冠军对于斑马军团来说已经是囊中之物。5月3日,皮尔洛在都灵召开发布会,正式推出了自己的自传《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