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一月已决心离皇马 球迷竖中指骂他婊子养的

2013年05月03日09: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在被多特蒙德淘汰之后,穆里尼奥宣称自己尚未就未来做出决定,但暗示他有可能会返回“大家都爱我”的英超联赛中。但据《太阳报》透露,事实上早在一月份,穆里尼奥就决定离开伯纳乌。在皇马2013年联赛首战对阵皇家社会前,穆里尼奥一度认为不能赢球自己就会被解雇。当时穆里尼奥和皇马球员们的关系就已经彻底破裂,无论本赛季表现如何,狂人都做好了今夏离队的打算。

  在去年12月份,埃辛组织了自己的30岁生日派对,他向全体队友发出了邀请。但最终只有几名球员给埃辛捧场,水牛感到非常受伤。穆里尼奥让埃辛明白,皇马球员们并不是在针对加纳人,而是在针对葡萄牙主帅。埃辛把穆里尼奥叫成爸爸,球员们不给埃辛捧场,事实上是在给穆里尼奥脸色看。而对于更衣室秘闻屡屡外泄事件,穆里尼奥确信是卡西和拉莫斯给记者们透露了信息,他甚至怀疑C罗也想要削弱主帅的地位。德新社今天采访了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皇马球员,此君宣称穆里尼奥和C罗的关系已经彻底破裂。在与拉莫斯、卡西彻底闹翻之后,穆里尼奥又与C罗分道扬镳。

  与穆里尼奥彻底翻脸的,还有皇马球迷。不少球迷昨天等在巴尔德贝巴斯训练基地外,他们的目的就是羞辱穆里尼奥及其亲信。在穆里尼奥驾车驶近时,球迷们向穆里尼奥伸出中指发出嘘声,甚至有人高喊“你这个婊子养的”。卡兰卡的座驾随后开过,球迷们也大骂穆里尼奥的傀儡代言人:“卡兰卡,懦夫,你是个懦夫!”

  1994年到1996年间,安赫尔-卡帕曾在皇马当过助理教练。在接受加泰罗尼亚电台采访时,安赫尔-卡帕言辞尖锐的批评了穆里尼奥。“多特蒙德、拜仁慕尼黑和巴塞罗那,都有明确的足球理念,但皇马一无是处,完全不是真正的足球。穆里尼奥是否离去,对皇马完全没有影响。穆里尼奥的作用只体现在训练中,他在场上完全没有价值。他只知道落后时堆积前锋数量,只知道边路起高球,他唯一的求胜方法就是依靠明星的个人能力。”安赫尔-卡帕怒斥穆里尼奥,“任何球队都比皇马踢得好,皇马纯靠球星能力,团队能力简直就像是个地区级别的烂队。就算让街拐角处的屠夫取代穆里尼奥,皇马也能踢成这样。在失去穆里尼奥之后,皇马不会有感觉,有他没他没什么区别。”

  穆里尼奥和皇马,只会再合作最后两个月。据《机密报》透露,双方已经约定今夏和平分手,任何一方都不需要赔付2000万欧元的违约金了。而作为皇马绯闻新帅头号人选,安切洛蒂也在今天谈到了自己的未来:“要拒绝皇马很难,不过我现在在巴黎很好。我不知道未来怎样,我曾经很接近于皇马,但最终去了切尔西。”(搜狐体育 于鹏)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