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比动态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马刺VS湖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为两次技犯向球迷道歉 魔兽去留仍无定数

2013年05月03日10:13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在湖人与马刺的这场生死攸关的比赛里,霍华德并没有表现出应有的统治性,他反而在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吃到第二个技术犯规被直接驱逐出场。霍华德的这个举动引起“魔术师”约翰逊的强烈不满,约翰逊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德怀特,我以前也被横扫过,但我从未因为被驱逐出场而让自己的球队失望过。”

  比赛结束后的深夜,霍华德连续发出5条推特,为自己的行为向湖人球迷道歉。

  “我依旧因为今晚的比赛以及赛季结束的方式感到沮丧,我对自己失去冷静快气疯了。我很抱歉,在我的球队和我的球迷最需要的时候,让他们失望了。如果说这赛季我学到一件事的话,那就是我需要为我的行为负更多的责任,同时学会“深呼吸”!也许我会去练习瑜伽,回来后就会更加冷静,或者查理·辛(著名喜剧演员,2012年开始出演情景喜剧《愤怒管理》)能够帮助我怎么去控制发怒时的情绪。尽管这个赛季如此艰难,但是能够成为这样一支具有辉煌历史、有着联盟最棒球迷的球队的一员,我非常荣幸!我希望能够有机会为你们弥补一切!谢谢你,洛杉矶。”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霍华德这样评价湖人的本赛季

  “就像噩梦一般。”霍华德说,“就像噩梦一样,而我们一直无法醒来。看起来任何事从一开始就没有对过,伤病啊以及所有的事情。”

  7月1日,霍华德就会成为自由球员。届时,他可以和湖人签订一份5年1.18亿美元的合同,也可以和其他球队签订4年8760万美元的合同。能否留住霍华德是湖人休赛期最大的疑问,但是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霍华德延续了本赛季的一贯做法,仍旧拒绝对自己的选择给出任何明确的答案。

  “我想我会先让自己从这一切中抽身出来,放松几周,在谈论下赛季的问题前清空自己的大脑。”霍华德说,“我想我配得上这样的权利,我也会这么做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