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再胜总比分连扳两城 哈登让系列赛返休城

2013年05月03日10:45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彭博 实习生/鲁哲轩)火箭队在客场又挽救一个赛点,把系列赛带回了休斯敦。昨日,林书豪虽然因伤缺阵,带病出战的哈登却表现得十分出色,全场砍下31分,杜兰特则成了雷霆队的罪人,三分球8投1中,末节一分未得,还吃到技术犯规。最终,火箭队107比100拿下对手,获得两连胜,将总比分追成2比3。

  上一场火箭队众将协力险胜雷霆队,哈登因表现太差,被戏称为雷霆队的“最佳第六人”,不但投篮失准,而且全场出现10次失误。此役哈登的表现截然不同,全场16投10中,前7次三分球出手更是全中。尽管杜兰特在第三节给出了单节18分的火力,但气场仍是被哈登所压制。

  比赛前,哈登出现了流感症状,不过大胡子仍然带病坚持出战,用控卫贝弗利的话来说:“哈登非常坚强,他一定能从逆境中走出来,去做好领袖的职责,带领球队走出困难。”

  老将加西亚此役也表现不俗,其犀利的三分球,让火箭队球迷无不欢欣鼓舞,不惜身体地防守杜兰特,更是让前国王球星韦伯都赞叹不已。比赛最后时刻更是三分命中帮助球队锁定了胜局。

  纵观最近三场比赛,加西亚似乎回到了他的巅峰状态,三场命中12记三分球,而且这些得分都是雪中送炭。在球队最需要的时候,加西亚总是挺身而出。

  此役获胜,火箭队将总比分追成2比3,据相关统计,在7场制的季后赛中,历史上仅有3支球队在0比3的情况下将比赛拖到了第7场,而能在0比3的情况下拖到第6场的球队也仅有11支,最近的一支是凯尔特人队。对于火箭队来说,能将系列赛拖到第6场已经非常了不起,但想和雷霆队“抢7”,火箭队显然要付出更多努力。

  上次火箭队和雷霆队在俄克拉荷马城对阵时,贝弗利凶狠地抢断,导致了韦少膝盖受伤而赛季报销。昨日两队再回俄城,贝弗利不可避免地成为雷霆球迷狂嘘的对象。首节中段出现了极有趣的一幕,贝弗利持球叫暂停的瞬间,杰克逊迎上发力扑抢,同贝弗利搞伤韦少的那次情况如出一辙,贝弗利当然明白对手是故意的,他直接不耐烦地挥肘撞开杰克逊,裁判判定贝弗利技术犯规。

  昨日NBA战报

  凯尔特人 92比86 尼克斯

  老鹰 83比106 步行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