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首轮篮网VS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泽尔两双拼至六犯离场 篮网野兽疯抢15个篮板

2013年05月03日11: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篮网险胜公牛 洛佩兹强攻诺阿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芝加哥公牛主场92-95不敌布鲁克林篮网,双方总比分战成3-3,双方将在网队主场进行第7场决战。此役布泽尔受到犯规的困扰只出场33分钟,15投7中拿下14分13篮板的两双,他在终场前6犯离场。

  和布泽尔对位的网队防守悍将雷吉-埃文斯贡献2分15个篮板,这已经是他连续4场季后赛抢下10个以上的篮板,6场比赛下来埃文斯场均篮板达到12个,他出色的防守能力对网队而言不可或缺。

  今年季后赛,全明星大前锋布泽尔打出了加盟公牛以来的最佳表现,前5场比赛这位全明星大前锋场均出战43.6分钟贡献18.2分10.8个篮板的优异数据。上一场比赛,布泽尔只出手8次命中4球只得到10分10篮板,公牛客场负于篮网,不过公牛仍然以3-2领先。

  本场比赛辛里奇和鲁尔-邓双双缺阵,布泽尔将必须承担起更多得分的重任。果然今天布泽尔的攻击非常主动,公牛的开场战术就是利用贝里内利和两名内线进行挡拆配合,挡拆后无人防守的布泽尔轻松地用自己标志性中投将球投进篮筐,这个战术像极了德隆和布泽尔在爵士期间的挡拆配合,这个配合曾让姚麦时期的火箭吃尽了苦头。首节布泽尔在几乎同样的位置3投3中拿下6分,手感极佳。

  可惜布泽尔在防守中不冷静地在篮网攻击力最弱的雷吉-埃文斯身上吃到一次犯规,随后布泽尔内线强攻布鲁克-洛佩兹被判进攻犯规,慢动作显示布泽尔连续两下右肩沉肩顶撞洛佩兹,两次犯规让布泽尔不得不提前下场休息。

  次节篮网对布泽尔实施绕前防守,布泽尔在严防下失去了准星,他在内线强打雷吉-埃文斯,上篮时用力过猛导致球弹框而出。两次中投也没能命中,第二节还剩3分11秒时,布泽尔接队友妙传空中接力上篮得分,半场布泽尔拿下8分。

  第三节开场布泽尔就奉献精彩暴扣,不过随后他再度遭遇犯规危机,他在一次挡拆掩护中用右肩顶开网队前锋华莱士,吃到了本场比赛第三次犯规,本节只打了4分钟,布泽尔吃到第4次犯规被迫下场休息。

  末节布泽尔连续投篮不中,4分钟过去了,布泽尔才利用补篮拿下两分。不过他刚刚找回进攻的感觉就又吃到第5次防守犯规,被诺阿换下场。经过短暂休息后,布泽尔身背5次犯规再度上场,诺阿的妙传帮助布泽尔轻松上篮命中。不过在比赛结束前32秒,内特-罗宾逊上篮不中,篮网大前锋布莱切抢到防守篮板,急于断球的布泽尔无奈吃到第6次犯规被罚下场。

  最终公牛没能在比赛结束前将比分追上,遗憾地错失主场晋级的机会。(搜狐体育 紫雨轩)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