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首轮篮网VS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诺阿打出季后赛最佳一役 关键失误却成最大败笔

2013年05月03日11: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篮网险胜公牛 洛佩兹强攻诺阿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终场前3.6秒,诺阿像疯狗一样扑向德隆-威廉姆斯,他需要在最后时刻弥补自己2秒前一脚踩到边线的失误——他如愿以偿,制造了争球的机会,但是北京时间5月3日这天,诺阿和他的公牛队并没能在最后时刻再次创造奇迹,公牛在主场以92-95惜败给篮网,双方的这个系列赛也最终被拖入了抢七。

  本场比赛之前,诺阿就曾表示自己的状态要比此前五场都要好,脚部的痛感明显减轻,而体现到比赛中,诺阿也确实打出了季后赛以来的最佳一战,全场比赛他砍下了14分15个篮板外加5个助攻和5次封盖的豪华数据。

  几乎从比赛的一开始,诺阿就展现出了此前几场难有的机动性,而他的积极性一直都没有任何问题。他在开场2分钟之内就连续送给了洛佩兹两个大帽,而在进攻端,诺阿丝毫不手软,他在首节几乎展现了自己全部的进攻手段,他可以篮下强打,也可以接球切入上篮,甚至还在罚球线附近命中了一记中投——最值得称道的是,首节结束前1分钟,他在油漆区背身强打布拉奇,最终依靠柔和的手感不仅强打得手还制造了2+1的机会,不过他的加罚并未能得手——甚至他全场比赛的3次罚球无一得手。

  而他的策应能力也在本场比赛得到了最好的体现,巴特勒沿底线切入之后接到他的击地助攻反身上篮,而他拉到高位之后高抛助攻贝里内利的空接上篮更是引爆了联合中心球馆。

  打完首节,诺阿展现了自己全部的进攻火力,而在此后的比赛中,虽然他的手感不再火热,但是他在中场结束前的那次上篮得分帮助公牛缩小了分差,对于诺阿来说,在抢篮板时碰上埃文斯这个难缠的对手是个不小的挑战,然而诺阿的积极性让埃文斯没有占到太多的便宜,第三节比赛结束,诺阿已经砍下了12分外加10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其中包括了5个前场篮板。

  虽然自己的手感不佳,但是诺阿在第四节却在内线筑起了公牛的防空网,尤其是在布泽尔和吉布森遭遇犯规麻烦的时候,诺阿挺身而出,他一个人干着两个人的活,尤其是比赛的最后时刻,他再次扮演起了球队核心的角色——那是他从前在大学时期习惯的方式,他协防时送给洛佩兹的大帽,他佯攻之后助攻穆罕默德的篮下偷袭,只不过,诺阿一个人终究未能抵挡篮网的攻势,而他最后时刻为了拼抢一个前场篮板而踩上边线的失误也实际上宣告了比赛的结束。(搜狐体育 翊冲)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