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掘金VS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5分钟萌神时刻打垮掘金 库里主宰勇士晋级之路

2013年05月03日13: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勇士4-2淘汰掘金 库里怒吼庆祝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不到5分钟时间,连续命中3个远投轰下11分,连续3次送出让人不可思议的助攻,“萌神”斯蒂芬-库里狠狠的扇了掘金一个大嘴巴。北京时间5月3日勇士和掘金的系列赛第6场,勇士92-88击败掘金,总比分4-2淘汰对手晋级。上半场状态低迷的库里在第三节“小宇宙大爆发”,疯狂的三分和绝妙的传球彻底扭转了比赛局面。回顾这次系列赛,库里无疑是改变战局的主宰。系列赛6场比赛,库里场均得到24.3分9.3次助攻。

  今年的季后赛是库里职业生涯头一遭,象很多新人一样,系列赛揭幕战库里根本没有打出自己的真正水准。NBA历史单赛季三分命中纪录创造者三分球10投仅4中,勇士最终也以2分惜败给掘金。处子秀总是令人期待,但也常常让人痛苦。

  随后的三场比赛,库里完全进入统治模式:第二场23投13中砍下30分13次助攻;第三场17投8中贡献29分11次助攻6个篮板;第四战16投10中轰下31分7次助攻4次抢断,其中三分球11投6中。面对能投能传的库里,掘金拼命三郎式的防守都难以招架。疯狂的库里为勇士带来了连续三场胜利,但他也因此激怒了掘金将士。

  脚踝受伤的疼痛还没有散去,第五场库里的眼睛又被对手戳伤,而且在这场比赛期间,掘金球员一直不停的辱骂库里“软蛋”。视线受到影响的库里最终没能延续火爆状态,勇士毫不意外的让掘金将总比分追到了2-3。今天的比赛上半场,库里每一次持球几乎都会被掘金派专人盯死,两节下来库里6投1中仅仅得到了6分。上半场结束前,库里持球进攻被麦基从身后将球打掉被判失误,郁闷的库里双手抱头做不可思议状。

  当下半场开始后,没有人能够料到,低迷的库里会在一瞬间进入无敌的“萌神时刻”。最具讽刺意味的是,第三节10分12秒,库里正是造麦基犯规两罚全中,开启了“萌神时刻”。在随后不到5分钟时间,库里连续投中3个不讲理的三分球,连续3次送出让掘金难以置信的助攻。第三节3分46秒,库里投中个人本节第4个三分,下半场开场落后4分的勇士领先达到11分。

  虽然第四节库里和队友一度陷入低迷,险些葬送了曾经18分的领先优势。掘金的全场紧逼和身体对抗让库里和他的队友们阵脚大乱,接二连三出现低级失误,其中库里一个人就出现了4次失误。但对于年轻的库里和勇士来说,这样的经历却是他们成长过程中最宝贵的经验。(搜狐体育 Wella)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