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甲联赛|五人制足球|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队 > 五人制足球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步大五赛陕西赛区落幕 交大意外弃权体院晋级

2013年05月03日14:39
来源:搜狐体育

   在本届特步大五联赛的赛场上,有且仅有一所高校派出了两支球队分别参加甲组(也称高校组,参赛球员均非体育特长生)和乙组(也称超级组,参赛者均为特招生)的角逐,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他们在乙组比赛中夺得亚军。而在昨天下午的甲组决赛中,他们用令人咋舌的“惊天大逆转”方式以5﹕3力克西北工业大学队,连续第八次站在了冠军领奖台上,他们就是有“特步大五赛场上的海南大附中”之美誉的西安交通大学足球队,他们的教练王瑞麟则被同学们亲切地唤作“老爹”……

  由于西安交大足球队平时训练中并不会刻意将体育特招生与非特招生分开,因此,本次他们将球队一分为二参加特步大五联赛,客观上削弱了球队的整体实力。不过,这着实是一个无比团结、有凝聚力的团队,就在乙组决赛上演之际,一天之前刚刚在甲组交大与西安体院生死战中撞破了脑门、缝了四针的队长牟子清也头裹绷带到场助威。这不禁令人想起了今年美国NCAA大学男篮的冠军路易斯维尔大学红雀队,这支由名帅皮蒂诺执教的“平民球队”竟然在决赛中逆转击败密歇根大学狼獾队,勇夺冠军,而决赛的场边,分区决赛中上演“断腿惊魂记”的后卫凯文•威尔拄着双拐为队友呐喊助威,他也成为了球队最终夺冠的“精神动力”。

  “我们这支球队从来不怕在逆境中作战,因为从教练到每一位队员,我们始终憋着一口气,坚信西安交大足球队是最出色的,即便终场前五分钟时我们依然落后,但笑到最后的一定还是我们,必须的!”说这话时,牟子清的双眸中闪动着骄傲、自信和执着,显然,此时此刻的他和威尔一样成为了自己球队“队魂”的象征。决赛的过程果然艰险,上半场结束,交大队仍以一球落后,但是,在烈日下挥洒着汗水和激情的交大队员没有放弃,下半场比赛,他们先是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将比分奋力扳成了3﹕3,而就在大家都以为这场决赛将以互射点球的方式决出冠军时,18号刘加贺挺身而出,他1分钟内梅开二度,一场堪称经典的逆转好戏就在交大队员们弹冠相庆的欢呼和击掌中落下了帷幕。

  然而,在即将举行的西安交通大学与西安体育学院冠军争夺战时,甲组西安交通大学弃权,乙组西安体育学院直接获得本次陕西赛区冠军,将代表陕西赛区参加全国大区赛。截止目前为止,特步大五联赛北大区选拔赛也将告一段落,在5月将迎来北大区赛。特步大五人制足球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足球协会共同主办,特步独家冠名、互动百科独家推广,Acer宏碁智能手机以独家智能手机提供厂商的身份支持本届赛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