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8轮 > 武汉卓尔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忻峰:场上拼命场下再叙旧 打申花最关键是心态

2013年05月03日15:58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换一个时间,对忻峰、邱添一和李钢来讲,与上海申花队的这次重逢,眼下效力于武汉卓尔队的“申花三人组”,也许就会是另一种心境了。

  7战1平6负,如果不是天津泰达队赛季前就被倒扣了6分,上一轮刚刚清零,武汉卓尔队的屁股,就将踏踏实实地坐在副班长的位置上,这也让刚刚经历了换帅的忻峰和邱添一们,实在没有心情,关心申花这支曾经的老东家球队的情况。“肯定要以我为主,把平时训练的东西在比赛中打出来,至于最后的结果,只能尽人事听天命了。”

  东方体育:换帅之后,球队现在的状况怎么样?

  忻峰:还行吧,备战什么的都在正常地进行,感觉队里也没什么特别不一样的地方。

  东方体育:作为升班马,卓尔队给人的感觉是今年的手笔不小,无论内援还是外援的引进,动作都挺大,外界原本也对这支球队充满了期待。

  忻峰:我个人感觉,可能还是年轻队员的心态没有调整好吧,对中超的残酷性心理准备不足。如果一上来踢顺了,可能很多问题慢慢地都会得到解决,但是如果一旦开局表现不好,被人给打懵了,就很容易造成心理上的波动,直接影响到后面的发挥。其实我觉得球队今年的人员配置还不错,只要调整好了,(成绩)应该更好一点吧。

  东方体育:谈到心态,再次面对申花的时候,你的心里一定很平静吧?

  忻峰:是啊,申花也好,其他球队也好,到了球场上,他们没有任何区别,对我而言都是对手,该怎么踢就怎么踢。作为球员,不可能说靠我一个人,就把对方一整条进攻线全都防死,我没这种超能力,还是要靠全队一起努力,所以就算是面对申花,也没必要想得太多,那样只会给自己增添压力。再说了,踢了这么多年甲A和中超,该面对的,什么没有面对过啊?以前在深圳队,在陕西队,都跟申花踢过,后来回申花之后,也都跟以前的队友交过手,应该没什么好纠结的吧?作为我来讲,跟申花队的这场比赛,肯定是场上先拼命,下了场再叙旧。不过听说申花队好像比赛当天晚上就要回上海,不一定有时间一起吃饭了。

  东方体育:最近看过申花队的比赛吗?

  忻峰:有时候会在网上看看比赛的视频,到时候这边教练组肯定也会组织队员看的。说真的,申花队今年确实踢得不错,战术打法什么的都很明确,队员也非常拼,否则也不会有那么多的逆转了。另外一点,我觉得申花现在新老之间交替得也不错,不少小队员在老队员的带动下,成长得很快。

  东方体育:很多武汉球迷都在期待着,你们能在申花队的身上,拿到这个赛季的第一场胜利。

  忻峰:如果上了场,我肯定也会抱着这样的目的,但是说实话,现在的申花队确实很难对付。很简单的道理,如果不是被扣掉6分,申花队现在都能排进中超前四了,他们能够七轮不败,肯定是有他们的道理的。我觉得作为我们来讲,这场比赛最关键的还是一个心态,不要再犯上轮那样的错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