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沙排大满贯上海站-中国男队出局 徐吴拆档列第9

2013年05月03日16: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延宇

  北京时间5月3日,2013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上海大满贯赛激战正酣,中国男子军团均是在复赛第一轮止步,伦敦奥运会组合徐林胤和吴鹏根拆档,分别联手高鹏和吴佳欣名列第17位收官,而队友张立增/李焯新未能从B组突围成功而排名并列第25位。

  作为赛会头号种子吴鹏根/吴佳欣,在A组首先是以2-1(21-15、21-23、20-18)险胜加拿大哈奇(Hatch)/沙克特(Schachter),随后是以1-2(21-13、21-23、8-15)惨遭德国科兰格(Koreng)/瓦尔肯霍斯特(Walkenhorst)所逆转,而后是以0-2(15-21、12-21)被荷兰布劳沃(Brouwer)/梅乌森(Meeuwsen)零封,凭借一胜两负积4分的成绩名列A组第三位幸运出线。

  队友张立增/李焯新则是在B组先是以0-2(13-21、12-21)失利给赛会2号种子美国罗森塔尔(Rosenthal)/道尔豪瑟(Dalhausser),随即是因伤退出与奥地利多普勒(Doppler)/霍斯特(Horst)的比赛争夺,而后是以0-2(11-21、13-21)被德国布林克(Brink)/富克斯(Fuchs)所横扫,依靠三战皆负积3分在B组垫底而提前出局,同时赢得240个积分和2750美元的奖金。

  在H组出战的徐林胤/高鹏,首先是以2-0(21-15、25-23)力克奥地利胡贝尔(Huber)/ 塞德尔(Seidl),随后是1-2(26-24、13-21、11-15)惜败给巴西维托尔-费利佩(Vitor Felipe)/埃万德罗(Evandro),而后是以1-2(21-16、12-21、12-15)被美国吉布(Gibb)/帕特森(Patterson)所逆转,在H组通过一胜两负积4分排名第三位顺利晋级。

  不过在复赛第一轮的隔网比拼中,吴鹏根/吴佳欣首先是力拼两局以0-2(18-21、19-21)不敌德国多林格(Dollinger)/温德切夫(Windscheif)而被淘汰出局,徐林胤/高鹏随后激战三局则是以1-2(13-21、21-16、10-15)失利给巴西里卡多(Ricardo)/小阿尔瓦罗(Alvaro Filho)无缘晋级,最终都是以并列第17名、进账320个积分和3700美元的成绩收官。

  在早前进行的资格赛角逐中,我国组合陈诚/李健在第一轮首先是以2-0(21-16、21-16)轻取奥地利库纳特(Kunert)/佩图奇尼希(Petutschnig),可惜第二轮则是力拼两局以0-2(18-21、19-21)惨遭奥地利胡贝尔(Huber)/ 塞德尔(Seidl)所零封错失正赛资格,只能是收获160个积分提前结束全部比赛。(搜狐体育 胡延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