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德萨赴北京助力足球梦 青少年训练营正式启动

来源:搜狐体育

  从北京到阿贾克斯,从埃弗顿到北京,一个全新的“足球梦训练营”5月3日在北京体育馆启动。

  “足球梦青训营”是一项青少年足球交流、推广活动,旨在传播足球运动文化,推广青少年足球运动开展。本次活动是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开展,由中体极限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及聚媒咨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希望通过世界顶级足球俱乐部来华交流、训练,给中国的青少年足球发展提供可借鉴的经验以及成熟的培训理念。

  “足球梦青训营”活动将于2013年5月在北京举行,届时,阿贾克斯足球俱乐部和埃弗顿足球俱乐部优秀教练和名宿将到现场指导国内青少年足球运动员,并挑选其中一部分优秀运动员在暑期远赴荷兰阿贾克斯足球俱乐部、英国埃弗顿足球俱乐部进行培训,体验世界顶级足球俱乐部文化,感受快乐足球。中国千千万万热爱足球、喜欢参与足球运动的青少年们将在“足球梦青训营”这个舞台上,勇敢放飞心中的足球梦想,充分发掘足球天赋,让自己的青春不留遗憾,更加闪亮!

  一直以来,足球运动在中国青少年中有广泛的基础。为打牢足球运动根基,推动足球事业可持续健康发展,由国家体育总局和教育部配合下共同开展了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旨在通过体教结合的方式,增强学生体质、培养青少年拼搏进取和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普及足球知识和技能,形成校园足球文化,从而培养全面发展、特长突出的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目前,全国校园足球活动经过4年的蓬勃开展,已有49个国家级布局城市、3个试点县和46个省级布局城市,近5000所大、中、小学,177万名学生参与到校园足球的活动中。“校园足球”理念逐渐被社会和青少年接受,参与热情越来越高,参与人数越来越多。

  同时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开展与普及,也需要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组织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国际足球交流活动,学习先进的管理模式和训练方法,用实际行动带动中国青少年足球的发展,从而提高中国足球的基层水平。

  青少年足球的开展需要来自社会各方的大力支持,本次活动主办方北京中体极限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聚媒咨询有限公司对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的开展作出积极的努力。

  作为中体产业旗下的一家长期关注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的企业,北京中体极限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深知推动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是企业的义务,更是企业社会责任的体现。而北京聚媒咨询有限公司则拥有丰富的海外资源,与众多国际知名足球俱乐部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本着推动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的共同目标,两家公司在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下,充分整合中外资源,启动“足球梦青训营”活动,让中国青少年足球运动员有机会体验国外足球文化,帮助提升他们的理论水平与足球技术,同时,让更多的青少年通过足球运动,培养起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也让更多的青少年喜欢上足球。

  本次活动,主办方特别邀请了荷兰足球甲级联赛阿贾克斯俱乐部、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埃弗顿俱乐部这两家拥有悠久足球传统的俱乐部。阿贾克斯曾获得过4次欧冠冠军,国内联赛31次登顶,是荷兰最成功的足球俱乐部;埃弗顿则9次拿到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5获足总杯冠军。两家俱乐部更是以青少年足球训练闻名世界足坛,阿贾克斯曾培养出克鲁伊夫、范巴斯滕、博格坎普、范德萨、克鲁伊维特、斯内德等多名世界级球星;而埃弗顿青训营走出了麦克马纳曼、鲁尼、罗德韦尔等明星球员。对于“足球梦青训营”,对于推动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两家俱乐部都表达出了十足的诚意,提供了最大范围的支持,他们希望利用自身完善的足球青训系统、丰富的足球资源以及先进的足球理念,为中国的足球少年实现自己的“足球梦”提供帮助。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陆煜,北京中体极限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金龙,北京聚媒咨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格兰特,阿贾克斯足球俱乐部市场总监范德萨,阿贾克斯俱乐部名宿罗纳德·德波尔、阿隆·温特,埃弗顿足球俱乐部青训主管瑞·霍尔、埃弗顿俱乐部名宿格雷姆·夏普以及前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球员邓乐军、南方出席了当天的启动仪式。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503/n374762551.shtml report 3556 视频-曼联传奇范德萨抵京倾力助阵足球梦启动 -->从北京到阿贾克斯,从埃弗顿到北京,一个全新的“足球梦训练营”5月3日在北京体育馆启动。“足球梦青训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