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8轮 > 武汉卓尔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图拔:卓尔战申花目标拿分 需忍到六月才能调整

2013年05月03日20: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5月3日18:00,中超联赛第八轮,武汉卓尔坐镇沌口体育中心迎战上海申花赛前新闻发布会,主教练图拔携手队长梅方 出席。值得注意的是,武汉卓尔队并没有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 ,图拔表示:“主场赛前最好在基地训练、休息等,因为来往会耽误时间。”

  新闻发布会上,卓尔主帅图拔介绍到这一周的备战情况:“从我接受这支队伍以后,我们进行了一周的训练,我感觉时间过 得很快,路程一天,休息一天,在这之后我们进行了5次训练系统 训练,我在慢慢熟悉队员,队员们也在熟悉我的训练方式。”

  谈到对手上海申花,图拔坦言:“我们的对手七轮不败,他们是 一支有实力的队伍,也有很多有潜力、有能力的队员。通过俱乐 部介绍,观看比赛录像得知的。”对手上海申花七轮不败,而卓 尔七轮未尝胜绩,图拔表示:“对于我们来讲,能拿到分数是非 常关键的,俱乐部从上到下都希望我们拼尽全力,拿到理想的结 果。但是足球比赛就是这样,不仅取决自己还取决于对手,我们 想在这场比赛踢得漂亮,踢得好,还要看对手给你多大的空间。 ”

  武汉卓尔队取消了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图拔解释道:“每个教 练都有自己的工作方式,我的作风就是不去适应场地,这样会耽误时间。而且又是我们的主场,球员们都很了解这个场地。我觉得最好就是安排集中在基地训练、休息、吃饭。”申花主教练巴蒂斯塔表示会以我为主的备战,图拔如何看待?他表示:“这个问题很现实,每个教练都会坚持自己的打法。”

  图拔之前在中国执教有着非常漂亮的成绩,巴蒂斯塔对他也非常 肯定。过去的经验会对武汉队有何帮助?图拔说:“我想一个有 经验的教练,都会给自己的队伍带来经验。在天津时我就说过, 将来我会有很多工作要去做,接手这支球队需要时间与耐心。在六月份,中超联赛有间歇期会给我时间,但是我们要忍到六月份的间歇期。”(搜狐体育 Wing)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