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山沙排赛女子小组赛结束 中国两组合晋级16强

2013年05月03日20: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eili

  (搜狐体育 裴力5月3日报道)“三荣电梯杯”沙排大满贯赛上海站女子小组赛今天结束最后一轮的争夺,中国三对女子选手延续着良好发挥,薛晨/张希、岳园/马圆圆都是三战全胜,提前晋级16强。持外开参赛的上海本土组合金洁琼/缪辰晨战胜,小组赛2胜1负晋级16强附加赛,但在随后进行的附加赛中,以1比2不敌荷兰组合范·德·韦斯特/维塞林克,最终无缘本次比赛的16强。

  上海本土组合金洁琼/缪辰晨是本次比赛的最大亮点,2日的小组赛首轮,她们就以2比0完胜赛会2号种子、2011年上海站冠军得主凯泽尔/范伊尔塞尔。虽然第2轮比赛中告负,3日上午的小组赛最后一轮,她们面对排名远高于自己的俄罗斯组合Ukolova/Chaika,还是以21比12和22比20轻松取胜。16强附加赛当中,金洁琼/缪辰晨以21比23、21比19和10比15告负。

  中国的二号选手岳园/马圆圆也继续着开赛以来的强势表现,她们在3日上午以21比12、22比24, 16比14战胜了9号种子、荷兰选手van Gestel/Meppelink。

  上一站福州站的比赛,岳园/马圆圆仅列第17位,完全没有发挥出自身水平。而在这一站小组赛3战全胜之后,岳园/马圆圆已经提前锁定了16强的席位。岳园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之前因为有6个月的冬训,再加上国内一站比赛和一站福州站的巡回赛,身体达到了一个疲劳期,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发挥。这一次吧,我们发挥就比较正常,把训练的东西都发挥出来了。有时候,我们可能还是会比较着急,但缓一缓就能挺过来了。”

  在比赛当中,岳园/马圆圆被解说员称为中国队的“希望之星”,对于下一个奥运周期,岳园表现得十分低调:“我们今年还是希望先把全运会打好吧。至于国家队,下一个周期重新集中时,我们能不能入选还不知道。”

  中国头号组合薛晨/张希则仅仅耗时36分钟就以21比19和21比17战胜巴西组合Maria Clara-Carol 。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