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公开赛 > 2013中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公开赛叶沃诚未能晋级 称挥杆要强于关天朗

2013年05月03日20: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赵雅丽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之前备受瞩目的12岁小将叶沃诚本轮交出79杆,总成绩为158杆(+14),距晋级线144杆(par)还差得很远,所以未能晋级周末的决赛。

  叶沃诚今天穿着粉蓝色的上衣和桃红色的裤子,在赛场上显得非常时尚帅气。比赛后,除了记者蜂拥采访这位欧巡小将,很多球迷、甚至志愿者也都闻风而动。“能和你合影吗?”“能跟我们集体照一张吗”粉丝们围住叶沃诚,提出合影要求,叶沃诚都一一满足了大家的合影要求。

  记者问:“最近找你合影的人越来越多了,还习惯吗?”叶沃诚出乎意料地说:“早就习惯了,其实一直都这样啦!”看来叶沃诚的明星之路并不是这一次进入欧巡赛开始的。

  事实上,叶沃诚虽然拿到参加中国公开赛的资格,但两轮成绩并不理想,他也坦言并没有达到自己的预期成绩:“可能还是受到大风影响,后九洞选杆出现失误。”

  叶沃诚并没有像关天朗那样,连续为大家带来惊喜,有记者问他关天朗对于他来讲是榜样还是超越的对象,叶沃诚回答:“两个都是。”当记者再进一步问叶沃诚与关天朗比,有没有什么优势,叶沃诚也正面回答记者:“我的挥杆动作比关天朗好,可能是我从小都有教练指导的原因。”

  叶沃诚的教练是来自英国的大卫-沃森,在叶沃诚9岁时成为他的教练,“2011年他的打球水平提升迅速,展现了天赋和巨大的潜力,在与他的父母沟通后,我开始全职教授叶沃诚。叶沃诚有很强的倾听和学习能力,很少看到一个这么年轻的孩子能如此专注地学球。他几乎每天都给我惊喜!"”沃森曾这样评价叶沃诚。叶沃诚平日每天会练习两个小时球,周末会全天练球,这也是他的教练沃森为他提出的计划。今年六月底,还将到美国与教练进一步沟通,学球。

     “你的教练说你以后可以和伍兹和麦克罗伊并肩啊?”记者对叶沃诚说,叶沃诚笑笑回应:“希望可以啊!”(搜狐体育 赵雅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