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X因素:书豪再演林疯狂 绿军有望下克上

林书豪
1/4

林书豪

2013年05月04日06: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舒歌

  NBA官网报道,巨星将在季后赛这竞争最激烈的大舞台上闪光,但也有一些并非巨星的球员会成为季后赛的未知因素,在进一步提升他们自己水平的同时,甚至能影响一个系列赛的走向,他们通常被称为“X因素”。而在NBA官网评出的季后赛五大X因素球员中,林书豪高居首位。

  林书豪,火箭队控球后卫

  火箭队的球迷现在都知道,他们从尼克斯挖来的这位明星控卫并不是那个昙花一现的林疯狂。书豪本赛季的表现要更稳定,数据也更有价值。在82场比赛的常规赛中,林书豪稳定贡献13.4分、6.0次助攻和3.0个篮板,和他在尼克斯期间的数据几乎持平(14.6分、6.2次助攻、3.1个篮板)。林书豪之所以是头号X因素,是因为大家都知道他有能力引发林疯狂一般的风暴,季后赛中,他完全有可能回复在纽约时的神奇状态。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