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搅局狂人:库里星光熠熠 波什最低调杀手

波什
1/4

波什

2013年05月04日08: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今日美国》认为季后赛不少球星仍会起到关键性的作用,他们最容易成为季后赛的搅局者,会对比赛胜负起着非常关键性的作用。

  克里斯-波什

  对于一名场均16.6分6.8篮板1.7助攻和1.4盖帽的球员来说,波什凭借53.5%的生涯最高命中率而成为联盟当中最低调的球员。詹姆斯和韦德永远都是赛场上的焦点人物,但波什明白自己的角色是什么。主教练斯普尔斯特拉评价波什的时候说,他是热火当中最重要的球员——不是最好的球员,而是最重要的。波什是赛场上难得的内线多面手,能够进行中、远距离跳投,甚至是三分,也能够突破杀入到篮下或是将球传给有空位的球员。正如前NBA射手史蒂夫-科尔所言,谁都知道热火詹姆斯和韦德的威力,一旦波什能表现出高水准,那么热火就不可阻挡。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