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3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3斯诺克世锦赛诸强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徐鑫建:心理战对特鲁姆普无效 火老师临场老道

2013年05月04日05: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马库斯

  北京时间5月4日凌晨,2013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半决赛继续进行,在英格兰两代天才球手奥沙利文和特鲁姆普的第三阶段争夺中,奥沙利文以14-10领先进入第四阶段。央视体育频道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资深斯诺克解说姜毅和斯诺克名将徐鑫建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评述。

  比赛一开始,徐鑫建评论说奥沙利文进入状态比较快,因为他本来相对就不擅长上午比赛,现在这个时间点对他而言可能会比较轻松一些。第18局比赛,奥沙利文上手就是长台进攻,徐鑫建称赞说他今天的状态真的好,从击球速度就可以看出,明显打兴奋了。不过随后,特鲁姆普也连续打出精彩入球,徐鑫建认为特鲁姆普在比赛中体现出的胆量告诉奥沙利文,心理战这一套对他不好使。

  不过随后双方都出现了一些失误,徐鑫建认为这是对自己击球不够果断造成的。虽然前18局奥沙利文11-7领先,但徐鑫建认为特鲁姆普不会垮掉,经过这几年的历练,他已经相当成熟了。果然,第19局比赛特鲁姆普轰出单杆117分,徐鑫建也称赞他的击球非常潇洒,而且也代入到了自己的节奏当中。第20局比赛,特鲁姆普架杆出现失误,徐鑫建认为可能还是静电的问题没能解决,从第一阶段开始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他,但是特鲁姆普调整的不太好。

  奥沙利文在第20局比赛中再度胜出,徐鑫建认为这对特鲁姆普而言就比较难了,因为以奥沙利文现在的状态,下半场4局比赛中全部输掉的可能性极小。中场休息回来,徐鑫建评论说今天特鲁姆普击球的节奏有些别扭,很多时候都不太舒服,而且有些急于进攻,这就给了更加老道的奥沙利文机会。

  、

  而姜毅评论说,奥沙利文在解球时有些像打高尔夫,拿捏地极其精准和老道。徐鑫建则分析说,今天特鲁姆普在控球上把握的不是太好,而奥沙利文则将一部分精力用在了防守上。第21局比赛非常漫长,徐鑫建认为奥沙利文并没有像之前那样保持很好的进攻状态,但特鲁姆普同样没能找准节奏,这也是他输掉这一局的关键所在。

  第三阶段最后两局争夺,徐鑫建认为特鲁姆普如果出现一点失误就麻烦了,因为奥沙利文已经领先了5局,他有犯错的资本。果然,奥沙利文在中段开始了击球表演,徐鑫建称赞他非常有创意,而且出杆精细,这样打下去特鲁姆普的确没有太多机会。不过之后小特也抓住了奥沙利文的静电失误,打出了一连串的进攻,徐鑫建也是称赞他着实够准。

  特鲁姆普拿下第22局,徐鑫建认为他看到了沙漠中的一滴水,从绝境中缓了过来。在第三阶段最后一局的较量中,徐鑫建认为奥沙利文还是想搏一下,争取能以较大的优势进入到第四阶段。但是在第23局比赛中,奥沙利文有几次处理球还是不够细腻,徐鑫建认为一方面特鲁姆普的状态调整的不错,另一方面奥沙利文的体能可能也出现了一些问题。在第24局比赛中,奥沙利文上手状态很好,徐鑫建评价说他这一局的进攻比较出色,看来想要在第一阶段取得比较大幅度领先的决心是很坚决的。(搜狐体育 拉马库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