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拜仁VS皇马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提前“上演”欧冠决赛 皇马出局欲联赛泄愤

2013年05月04日04:39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原标题 [德甲提前“上演”欧冠决赛(图)]
拜仁进攻核心里贝里(右),将再度冲击多特蒙德后卫皮什切克(左)镇守的右路。

  拜仁进攻核心里贝里(右),将再度冲击多特蒙德后卫皮什切克(左)镇守的右路。

  各大联赛即将进入到收尾阶段,从近期赛果来看,冷门已经逐渐减少,赛果普遍趋于正路。选胆应当尽量选择球队战意与走势清晰的球队,这点在此前的竞彩大势栏目已有数次强调,本期周六竞彩的填单与选场同样也不例外,其中最焦点的战役是拜仁主场对垒多特蒙德,堪称欧冠决赛的演习。

  德甲最焦点的比赛当属多特蒙德VS拜仁,不过冠军归属已尘埃落定,也让本场比赛吸引眼球的程度下降了不少。拜仁虽然极为强势,但在德甲赛场,唯一能和拜仁抗衡的也只有多特,客胜打出并不容易。纽伦堡连遭败仗,状态回落显著,勒沃则连战连捷,但考虑纽伦堡此前主场的表现极为强势,不排除有反弹的可能性,客胜作胆系数并不高。法兰克福要保欧冠资格的希望,本场必须拿下三分,并且本赛季法兰克福重点抢分对象就是中下游球队,本场主胜悬念不大。斯图加特VS菲尔特,主队已缺乏战意,客队则提前降级,两队都没有明确的目标,这类对阵则要小心冷门的发生。

  上赛季的德甲和德国杯双冠王多特蒙德,将挑战本赛季德甲冠军拜仁慕尼黑,展开德甲联赛第32轮的较量。由于两队已经成功会师欧冠决赛,因此本轮联赛也被看作是欧冠决赛的一个预演。本赛季,算上赛季前的德国超级杯,拜仁和多特蒙德一共3次交手,拜仁2胜1平保持不败记录,终结了过去2年被多特蒙德5杀的尴尬。但值得注意的是,拜仁的不败都是在自己的主场。值得注意的是,由于两队已经杀入欧冠决赛,这次的国家德比还有作为欧冠决赛预演的作用。拜仁主帅海因克斯明确表态称,这场比赛拜仁不会以最强阵容出战,当然多特也是如此。

  两队都会利用这场比赛让刚刚经历欧冠半决赛高压的球队好好休息。可以预见,本场比赛拜仁将会进行大范围的轮换,但本赛季拜仁的替补阵容表现出色,在联赛中的统治力不逊于主力,多特蒙德的替补青年军将遇到考验。而多特蒙德方面,格策和本德确定因伤缺阵,莱万和布拉什奇科夫斯基轻伤在身,估计也不会在这样的比赛中冒险出场。

  英超保级形势明朗

  维冈为免降级客场抢分

  英超的保级形势已经很明朗,在巡游者与雷丁上轮平局收场“同归于尽”后,最后一个降级名额将在维冈、纽卡、桑德兰、维拉与诺维奇中产生。本期维拉、纽卡与维冈都是客场作战,除了维拉对手是同为保级球队的诺维奇外,另外两支保级球队的对手都是无欲无求的中游球队,这类对阵打出冷平或者冷负的可能性非常大。雷丁与巡游者都已提前降级,士气正处于低落期,本场对手分别是实力不俗的富勒姆与阿森纳,爆冷难度可想而知。热刺对阵南安普顿,客队在保级无忧之下,力争欧冠资格的热刺没有丢分的理由。斯旺西在获得英联杯冠军后,全军对待联赛已经失去了抢分欲望,而曼城要确保亚军位置还需继续努力,客胜自然也是悬念不大。

  英超重点关注的是,无疑是西布罗姆维奇主场对垒维冈竞技。维冈上轮最后阶段痛失3分、联赛已经4轮不胜,保级压力大大增加;后卫菲格洛亚上轮受伤,本赛季提前报销;另一后卫阿尔卡拉斯也还在养伤。形势对维冈不太有利,但在保级的动力逼迫下,他们有望做客赢盘。

  西甲大局已定

  皇马欧冠出局联赛泄愤

  西甲场次中,皇马欧冠出局回到联赛自然是头号稳胆,即便是让球也可充分信赖,他们想要在主场拿巴利亚多利德泄愤,出一口欧冠被淘汰的恶气。

  巴伦西亚要力保欧冠资格还不容松懈,来客奥萨苏纳显然没有抵抗蝙蝠军的实力。拉科鲁尼亚目前依然陷入在保级漩涡当中,马竞在上轮马德里德比输给皇马后,恐怕已经失去了足够的抢分斗志,本场冷门防范有价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