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首轮热火VS雄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恢复训练憧憬未来 詹皇透露下个需提高环节

2013年05月04日06: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韦德恢复训练憧憬未来 

  北京时间5月4日凌晨,来自ESPN的消息称,正在处理膝盖瘀伤的韦德当地时间周五现身热火队训练场,这是“闪电侠”本周首次参加训练。韦德在训练结束后表示,他计划出战北京时间下周二开始的东部半决赛首场比赛。另一方面,勒布朗-詹姆斯透露了他下一个需要提高的环节--罚球。

  韦德表示热火队在季后赛首轮横扫雄鹿队,这给了他足够的休息时间并治疗自己的右腿膝盖。最近2个月,韦德的膝盖多次出现瘀伤,这限制了他的打法。今日是热火队本周进行的第3次训练,前2次韦德都没有参加。“现在我的膝盖是每日观察,我用不着太急,”韦德说道,“我很乐观,今天是我重回篮球场的第1天,让我们看看明天的情况吧。”今日热火队的训练持续了大约90分钟,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表示韦德参加了全程训练,这是个好迹象。

  1天之后,热火队将继续训练,届时韦德膝盖的反应对卫冕冠军非常重要。“他对于恢复治疗有足够的经验,过去几天他一直在这么做,”斯帅说道,“现在韦德仍在每日观察名单。”与雄鹿队的系列赛,韦德打了前3场,场均有13.7分7.0篮板6.3助攻入账。其中第3场,韦德12投仅1中得到4分,创下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季后赛最差命中率。“系列赛第4战选择休息,这对我是最好的决定,”韦德说道,“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开始打东部半决赛了。”

  谈及威斯布鲁克和科比因伤赛季报销,韦德说道:“季后赛至今损失了这两位巨星,这是整个NBA和球迷的损失,不过我还会继续站出来给球队帮助。”对热火队而言,韦德膝盖的健康问题是球队能否在今年卫冕的一大关键。“当你在赛后处理一些问题时,你肯定希望不要再糟糕,不要再疼,”韦德说道,“不过伤病这种事不是你所能控制的,你所要做的就是保持顽强的意志力,尽可能的好好休息,这样回到球场后依旧高效。”

  有消息称,勒布朗-詹姆斯将于北京时间下周一正式荣膺2012-13赛季NBA常规赛MVP。事实上自从上赛季提高低位单打技术之后,詹姆斯在这一季的表现更加高效,他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都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现在,詹姆斯已经锁定了下一个需要提高的环节。“我的罚球,”詹姆斯说道。本赛季常规赛,詹姆斯的罚球命中率是75.3%,创下最近5年新低。

  “我必须将自己的罚球命中率提升至80%,这是我的下一个目标,”詹姆斯表示,“还有,其他的一如既往的保持下去。是的,罚球是我真正需要提高的环节。”10年职业生涯,詹姆斯罚球命中率最高的1年是在08-09赛季,当时作为骑士队的当家球星,詹姆斯的罚球命中率是78%。(搜狐体育 jim)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