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贵!穆帅8年砸7亿挖48人 三豪门花吐了血

穆里尼奥引援折线图
1/4

穆里尼奥引援折线图

2013年05月04日09: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如果说一千个人心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那么一万个人眼中就有一万个穆里尼奥,葡萄牙狂人自诩为是那特殊的一个,至于为何特殊每个人的定义则会不同,穆里尼奥是否是足球史上或在当下最伟大的教练?有人会支持、但同样会有人持截然相反的观点,不过在某一件事情上,全世界却早已达成了共识,那就是穆里尼奥一定是这个世界上最贵的主教练,不仅仅是因为他的巨额年薪永远排行各类年薪榜第一位,更因为若想请来穆里尼奥,每个俱乐部的老板都必须准备尽可能多的资金让葡萄牙人去转会市场上挥金如土。

  从2004年的夏天高调登陆切尔西,到2008年的夏天前往梅阿查执教,直至2010年的夏天成为皇家马德里的舵手,阿布拉莫维奇、莫拉蒂和弗洛伦蒂诺均为穆里尼奥支付过高昂的转会费,在过去9个夏天的转会市场上,葡萄牙人挥金如土般的狂撒7.29亿欧元,其中切尔西4年最高为4.09亿,皇家马德里3年花费则为1.81亿,最成功的国际米兰花费最少,‘仅有’1.34亿欧,如果今年夏天狂人回到斯坦福桥,那么显然阿布拉莫维奇又要拿出支票本了。

(责任编辑:田尧)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