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东尼|基德|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首轮尼克斯VS凯尔特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军输球未能拖进抢七战 创造奇迹只能等待火箭

2013年05月04日09: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尼克斯4-2凯尔特人 安东尼PK皮尔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不算凯尔特人对阵尼克斯,火箭对阵雷霆这两组系列赛,在NBA的历史上,此前一共有103个系列赛打成了0:3,其中有10个球队拖到了第6场,有3个球队拖到了第7场,没有球队逆转获胜。

  凯尔特人是第11个拖进第6场的球队,火箭是第12个,但是凯尔特人以80-88的比分输给了尼克斯,未能成为第4个拖进抢七大战的球队,也彻底和创纪录的大逆转无缘。现在,这个机会留给了火箭。

  在此前10组拖进第六场的系列赛中,有4个是领先的球队主场比赛,有6个是和凯尔特人一样,落后的一方占据这一场的主场优势,这6场比赛的成绩是3胜3负,也就是说,历史数据显示,凯尔特人有50%的机会将比赛拖进抢七大战。

  然而今天面对尼克斯,绿衫军疲态尽显,他们的进攻杂乱无章,即使偶尔出来的机会也很难命中,而尼克斯在安东尼的带领下很快取得了良好的开局,凯尔特人曾经数次发起反扑,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但很快又被尼克斯拉开。到了第四节他们一度落后达到了26分,但是随后他们发起疯狂的反扑,可惜功败垂成,最终还是遗憾出局。

  由此可见此前三支在0-3落后的情况下将比赛拖进抢七大战的球队是多么的不容易。第一个完成这种奇迹的就是尼克斯,他们在1951年的季后赛中遇到了罗切斯特皇家队(国王前身),抢七惜败。第二个则是1994年季后赛的掘金队,他们的对手是犹他爵士队,前六场双方打成平手,而且一共激战了3个加时,但是在最终的抢七比赛中,掘金还是输给了对手。

  最可惜的是2003年的开拓者,他们在第6场较量中取得了22分的大胜,在第7场比赛的前三节过后依然领先,但是最后一节崩盘,单节输掉了14分,最终没有完成逆转。

  现在,追随这三个球队的任务落在了火箭身上,火箭和雷霆的比赛在这场结束之后才正式开始,两个半小时之后得出结果。由于雷霆的威斯布鲁克受伤无法出场,所以火箭翻盘的希望更大,他们有机会成为第4个拖进抢七大战的球队,甚至有机会创造神奇的历史纪录。

  (搜狐体育:少东)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