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东尼|基德|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首轮尼克斯VS凯尔特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拳王关键一防扮肉盾 加内特15+10诠释老兵不死

2013年05月04日10: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凯
组图:尼克斯4-2凯尔特人 安东尼PK皮尔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5月4日,今天在内线的对位中,加内特再次让人见识了他的血性,队友投篮连打铁的时候,是他保持着高效的进攻,全场10中7,砍下15分10篮板3助攻,凯尔特人虽然遗憾出局,但老兵不死,下赛季KG依然会卷头重来。

  “凯文就是一个传奇”,皮尔斯的一句话就是对加内特最好的评价。0比3落后,历史上从没有一支球队能翻盘,但 有加内特在,凯尔特人就有创造奇迹的可能。系列赛前五战,首场比赛,KG状态低迷,不过这个为季后赛而生的男 人,很快就打出了铁血表现。接下来的四场比赛,37岁的加内特抢下了63个篮板,特别是最近两场,那个无所不能 的狼王似乎又回来了,不老神话又在今年的季后赛上上演。最近两场比赛,KG总共拿到了29分35个篮板11次助攻3 次封盖。

  虽然连扳两场,但加内特深知球队还没有脱离险境,赛前他表示每一场比赛都要当第七场打,今天自然更是如此。 然而,今天尼克斯重兵布阵3秒区,凯尔特人很难突破到篮下,比赛到了快一节半,凯尔特人唯一一次内线得分, 竟然是来自快攻反击上篮。尼克斯的篮下成了一睹密不透风的墙,钱德勒打了12分钟就送出两大帽,马丁也是,巴 斯的突破上篮,被马丁一记排球大帽扇飞。

  尼克斯重兵把守篮下,迫使绿衫军只能在外线跳投,而凯尔特人开局的外线命中率真的是惨不忍睹。虽然KG依然稳 健,前三次出手都进了,三次进攻都是在外线跳投出手,不过,现在他已不是球队的进攻核心,打了一节半KG只出 手了4次,这显然对球队难以形成巨大的帮助。进攻端不受重用,防守端,KG一人似乎也有些心有余而力不足,虽 然KG防守依然积极,但他没有三头六臂,队友补防不给力,让尼克斯屡屡打出突破妙传,钱德勒和马丁先后完成空 切暴扣。

  即便如此,加内特依然是球队最具韧性的一员,上半场,队友频频打铁,唯有KG保持着不错的命中率,他的一次篮下强打,也让尼克斯的内线防守支柱钱德勒,早早三次犯规。在球队陷入得分僵局的时候,往往是加内特站出来打破得分荒。下半场回来,他一上来就是跳投命中,接着接皮尔斯的妙传,KG篮下错位强打上篮得手。

  加内特的表演还未结束,外线抢断助攻格林反击一条龙上篮,随后又跟皮尔斯配合,空切上篮命中,一人帮助球队完成了8比3的反击波。随后的一次防守,KG更是用眼神杀死了费尔顿,费尔顿的突破,不知是不是迫于加内特的威摄力,竟然自己掉球出界,懊恼的费尔顿朝裁判抱怨,主动申请了技术犯规。

  然而,虽然加内特依然勇猛,无奈今天的队友确实不给力,球队另一支柱皮尔斯成了打铁王,这让KG有些势单力薄。为了帮助队友防外线,下半场的加内特经常要提上到高位防守,此时凯尔特人全队竟然只有KG一人效率值为正数。幸好最后一节绿衫军外线复苏了,掀起了20比0的反击波,尼克斯的篮下也是接连失守。

  不过,最后时刻,年龄仍然成了凯尔特人难过的坎,加内特也无力再演救世主,但他们已经赢得了所有人的尊重。尼克斯的内线最后时刻也发挥了重要的作用,钱德勒造格林进攻犯规,最后时刻,他守住了篮下。(搜候体育 小凯)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