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奇尼证实620万水货必走 不惧前皇马主帅逼宫

2013年05月04日10: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北京时间5月4日晚,曼城将在客场对阵斯旺西。赛前,曼奇尼谈到去年夏天刚刚从威尔士天鹅转会而来的辛克莱尔,但不幸的是,曼城主帅亲口承认这名24岁的边锋肯定会在夏天走人。

  去年夏天,曼城花费620万英镑将辛克莱尔签下,但一个赛季下来,辛克莱尔居然只在英超中首发过两次,而且最近一次还要追溯到去年九月。对于自己的处境,辛克莱尔的失望溢于言表,他曾表态称如果曼奇尼在下赛季仍然担任曼城主帅,那么他就要在夏天转会。而在对阵斯旺西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曼奇尼也证实道:“辛克莱尔的问题很棘手,因为我没有给他太多机会。他很不走运,这是我的错误,不是他的,像辛克莱尔这样优秀的年轻球员理应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不过现在他最好想出其它办法。”据悉,埃弗顿、阿斯顿维拉和西布罗姆维奇都有可能成为辛克莱尔的下家。

  日前,英国媒体曝料称曼城足球主管贝吉里斯坦飞赴马德里,与前皇马主教练、现任马拉加主帅佩莱格里尼的经纪人见了面,这使得曼奇尼能否留任的话题再次被拿上台面。对此,意大利人似乎并不在意,他甚至在新闻发布会上开起了玩笑:“我希望他们那顿饭吃的不错!具体情况我不清楚,你应该去问贝吉里斯坦,而不是我。过去的六个月,报纸上已经有太多类似的消息了,瓜迪奥拉、穆里尼奥、佩莱格里尼、安切洛蒂、罗杰斯的名字都出现过。我认为如果换成另外一位主教练,而他又在三年里拿了两个冠军的话,你们不会对他有任何非议,我不知道你们为什么总问我这些事情。”

  而当被问及俱乐部主席卡尔东是否保证过自己帅位无忧时,曼奇尼表示:“没有,从来没有。我们不谈这些,我们也没有任何问题,我们的关系很好。过去三年,我们赢得了两座奖杯,今年不仅拿到联赛亚军,而且又有机会问鼎足总杯。如果过去三年球队两手空空,那么我们可能会谈到帅位的问题,但事实是我们赢得了奖杯。赛季结束之后,主席可以对他的主教练做任何决定,但现在我们没有任何问题。”(搜狐体育 果酱包)

  更多精彩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