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比动态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马刺VS湖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薪金专家预测休赛期交易 鼓动湖人加嫂换格兰杰

2013年05月04日10: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5月4日,著名NBA劳资专家拉里-库恩在《篮圈世界》与网友进行了互动,就休赛期将可能发生的一些运作给出了自己的分析和预测。

  本赛季,是埃文斯新秀合同的最后一年,这个夏天他将成为非限制自由球员,很多人对于埃文斯的去向也十分的关心,对此,库恩也给出了自己的判断。“默认的情况下,埃文斯应该留在国王,但是考虑到老板对球队的转让,未来国王的管理层将出现重大的变动,这一点将有可能在埃文斯去留的问题上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库恩写到。

  接下来有网友问到了关于湖人的问题,众所周知,赛季提前结束后,湖人在夏天的重建已经是迫在眉睫。而长期受到交易传闻困扰的加索尔再次被推倒了风口浪尖。有网友就提出了一个交易方案,用加索尔交换步行者的昔日当家格兰杰外加一名添头球员(马辛米或格林)。作为常年研究薪金问题的专家,库恩对于这一方案给出了不错的评价。“这个方案真的不赖,我很同意格兰杰的加盟,将会弥补科比不在时球队得分方面的漏洞。但这个方案的最主要问题是,如果交易达成至多能让湖人的薪金空间降低500万美元,但他们想要的显然更多。”

  随后有网友问到了热火三巨头的话题,他很希望球队能在2014年继续留住三巨头,询问这个可能性有多大。在库恩看来,基于全新的奢侈税政策,这个愿望很难达成,但他也给出了一个折中的方案。“到2014年,詹姆斯应该是安全的,但是波什和韦德之间必将有一人会离开。而我认为前者离开的可能更大,因为波什更年轻,交易的价值更大一些,用波什替换一些更便宜的球员,操作的难度也更低一些。”

  下一个问题是关于火箭的,有网友问“火箭能在未来五年里夺冠吗”?库恩则表示,“五年的时间实在太长了,因此不可能有什么准确的预测,要我说五年内联盟30支队伍都有可能夺冠。而火箭当然是其中一支,但首先他们得先成为像雷霆这样的争冠球队才行。”

  很多消息显示,快船主帅德尔-尼格罗极有可能在这个赛季结束后下课,谁会成为他的继任者也是很多人所关心的。库恩认为,“快船给主帅的薪水偏低在联盟是出了名的,因此权衡之下,他认为麦克-米兰会成为最佳人选。”

  随着绿衫军被淘汰出局,球队主将之一的皮尔斯下个赛季的去向备受关注。皮尔斯下赛季1530万美元的合同是非全额保障性,如果凯尔特人买断皮尔斯的合同,将只需要支付500万美元。但是在库恩看来,“买断并不会减少绿衫军的薪金空间,因此这一方案不如交易来的划算。但如果凯尔特人真的这么做了,那么双方应该已经达成了续签的协定(用中产阶级条款)。”(搜狐体育 波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