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 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将上演第一场"黄河德比" 建业期待高奏凯歌

2013年05月04日10:46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一路高歌、一路顺风、一帆风顺,单从积分和数据看,怎样形容都不为过。不过,千万不能天真地以为本周六建业队依旧歌舞升平,别看本轮对手石家庄骏豪目前成绩一般,但从俱乐部的投资力度和目标决心看,他们是中甲联赛毋庸置疑的第二富人,一旦苏醒,实力不可小视。在河南建业的职业联赛征战版图中,从来没有过石家庄这一站,但愿建业队能在这场被球迷们称为“史上第一场黄河德比”的比赛中高奏凯歌。

  看点

  1

  谁来拯救齐邦巴

  在好赛程的眷顾下,联赛打到了第八轮,河南建业才第三次出征。回顾一下前两个客场,尽管取得了连胜,拿足了分数,但要求苛刻一点,人们会发现建业还是暴露出很多问题。第三次出征,建业队已经经过了一个多月多轮比赛的实战磨合,因此我们有理由追求一下比赛过程也要彰显出中甲一哥的风范。

  进球最多,丢球最少,从攻防两端看数据无可挑剔。特别是在进攻端,几乎中前场的所有主力球员都有进球入账,这充分证明了建业在二级联赛中雄厚的整体实力。不过,深究一下,人们会发现建业锋线上最大的问题还是因齐邦巴不中而导致射手匮乏。

  目前的建业队只有三个真正的前锋,其中肖智和毕津浩都属于高中锋,类型过于接近,两人同时出场往往效果一般。原本被寄予厚望的齐邦巴,在消耗了为数不少的出场时间后,也带走了所有人的耐心,这不仅仅在于这位射手进球少(1个),还在于他的前场连接能力和处理球的能力都不够。锋线人员匮乏,缺少变化,这是考验教练组的头号难题,无论是舍弃还是坚持,齐邦巴都是个问题,只要这一点无法彻底解决,一旦对手强硬一些,将卡通戈锁死,建业进球的通道会泥泞许多。

  在队长陆峰归队合练,中场大将张力接近痊愈的利好消息刺激下,可以预见未来建业的中场选择会更丰富。从长远考虑,老唐完全可以多考虑几手变化,要知道锋线瘸了一条腿的球队,在未来比赛中对中场的依赖性会更强,在卡通戈、尹鸿博和徐洋之后,谁来拯救齐邦巴?

  看点

  2

  豪门对决哪个真

  从福建骏豪到石家庄骏豪,河南建业本轮的客场对手不仅仅是名字发生了变化,由于生存环境的改善刺激了俱乐部提升档次的决心,本赛季该队的投资力度在中甲联赛中直追建业,赛季前甚至高调喊出三至五年冲超夺冠的口号。

  当然,从球队的阵容看,石家庄骏豪的成绩比较正常。上个赛季之所以出人意料地拿到联赛的第三名,主要是不被各队重视,比赛中往往能形成以暗打明的局面。本赛季,在俱乐部大张旗鼓地喊出投资一亿元冲超的口号后,他们已经成为众矢之的,在球队配置还达不到冲超要求的前提下,成绩与预期有鲜明反差就不足为奇了。

  这支球队中,唯一能让河南球迷产生印象的球员恐怕就是外援金尼了。这位曾经效力前重庆力帆的外援,本赛季成为该队最犀利的得分手,届时只要桑科能将他控制住,至少化解了主队的一半攻势。当然,建业不要低估对手主场作战的气势以及领头羊带来的反作用,可以预见,主队开场会舍命死拼,只要能顶住三板斧,将比赛纳入建业控制的轨道,建业的老到功力应是制胜的钥匙。2日下午,建业已经赶赴赛地,为比赛提前准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