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尼克斯破13年魔咒 安东尼一纪录太尴尬

ESPN
1/3

ESPN

2013年05月04日10: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5月4日,尼克斯在一度领先26分的情况下,客场险遭逆转,最终靠安东尼的关键7分,以88-80险胜凯尔特人,系列赛4-2淘汰对手昂首晋级次轮。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均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ESPN:尼克斯破13年纪录

  虽然最终被淘汰,但凯尔特人今天的表现令人肃然起敬。他们曾一度落后26分,但并没有让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后几分钟顽强将分差缩小到4分。尼克斯险些为自己的松懈付出代价,安东尼手感并不好,但他在最后时刻连得7分,帮助尼克斯最终锁定了胜利。这是一场针锋相对的对决,尼克斯笑到了最后,这是他们近13年内首次打进季后赛第2轮,上一次做到这一点还是在遥远的2000年。纽约人的次轮对手是印第安纳步行者,由于常规赛成绩占优,尼克斯将在次轮中继续拥有主场优势,双方的首场比赛将在下周一开打。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