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8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工体将迎战国安 中超鱼腩盼获首胜摆脱囧境

2013年05月04日11:07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邹鹏亮

  城市晚报讯 联赛排名倒数第三,进球最少,失球最多,7轮不胜的长春亚泰从这组数据上看已经沦为中超鱼腩,可是亚泰将士们心中并不服气,戴上队长袖标的张笑非表示开局艰难不算什么,重要的是看谁会赢在终点线上而不是起跑线上。明日19时35分,亚泰将客战去年的联赛第三北京国安,这会是主帅李树斌期盼的转折点吗?谁又会成为亚泰的“救生员”帮助球队获得首胜呢?

  国安双赛或是机会

  亚冠出线,这对于国安来说是值得庆贺的好事,不过队员的体能也将处于临界点,在刚刚过去的一个月,国安打了7场比赛,频繁的一周双赛让球队起伏较大,虽然目前球队以3胜3平1负的成绩高居积分榜第4位,但是上轮0比3不敌大连阿尔滨已经暴露出球队的疲态,本周中又刚刚经历了亚冠生死战,这可谓是亚泰客战国安的最佳时机。对于亚泰目前来说,时机早已不重要,重要的是如何重拾信心,解决好球队进攻。亚泰战恒大、江苏的时候同样赶上对手双赛,可是面对4名主力缺阵的江苏舜天依旧没有在主场获胜,这次想要取胜也不容易。

  工体不是亚泰梦魇

  北京的工体并不是亚泰的梦魇,甚至可谓是球队的福地,亚泰曾经在这里赢得了3次胜利,最为重要的则是在2007年高洪波率队凭借外援埃尔维斯的进球在这里1比0击败国安,基本锁定了联赛冠军;而最过瘾的一次胜利则是去年亚泰4比0在工体血洗国安,让国安在主场遭遇最惨痛失利,曹添堡、威尔顿、王栋与佩雷拉各入一球;而对于主帅李树斌而言最为看重的则是2009年,当时他率领亚泰在这里2比0轻取国安,曹添堡和梅尔坎各入一球,亚泰这三场胜利外援都取得了入球。

  去年功臣集体低迷

  亚泰去年在外援整体不给力的情况下依靠本土球员的不错发挥一直都处于积分榜中游,甚至一度有冲击亚冠的可能,其中表现最好的三名球员分别是王栋、刘卫东和张文钊,王栋打进6球是队内的最佳射手,刘卫东则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打进5球是球队最大的惊喜,而张文钊也有4球入账,亚泰去年联赛一共打进37球,这3名球员打进了15球,进球比例达到40%,可是这三位去年的功臣却在今年集体低迷,至今均未开张,亚泰仅有的3粒入球分别来自伊萨克、卡洛斯和李晓挺,都是今年加盟的球员。(记者 邹鹏亮报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