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雷霆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战报:帕森斯20分掀高潮 火箭落后雷霆1分

2013年05月04日11: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雷霆VS火箭 杜兰特哈登对决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季后赛首轮系列赛中,火箭回到主场丰田中心迎来和雷霆的系列赛第六战。在系列赛前三场全部落败后,火箭连赢两场将系列赛总比分改写成2-3。本场比赛林书豪伤愈复出,但德尔菲诺因伤季后赛提前报销。

  掀11-0高潮火箭夺领先

  比赛开场雷霆就利用火箭失误连抢4分,哈登突破造犯规两罚一中为火箭首开记录,加西亚和哈登连续三分命中,火箭打出11-0的进攻高潮。8分51秒,帕金斯和加西亚对抗中险些发生肢体冲突,两人均被判犯规。哈登助攻帕森斯反击暴扣,贝弗利转身跳投,火箭15-4领先雷霆。杜兰特联手马丁连砍13分,哈登和帕森斯也率队连得7分固守火箭领先地位。2分47秒,林书豪上场换下贝弗利。阿西克两罚一中,雷霆马上又连续追回5分。第一节结束,火箭29-26领先雷霆,哈登和帕森斯联手贡献15分。

  马丁单节12分逆袭火箭

  第二节布鲁克斯率先得分,林书豪跳投遭科里森封盖,史密斯两罚不中,雷霆一波7-0的小高潮反超火箭2分。火箭连换三名首发上场,马丁三分中的进一步拉开分差。史密斯内线造犯规罚球,帕森斯三分远投,但马丁立刻上篮命中,火箭一度落后达到8分。加西亚挺身而出为火箭连得5分,又是马丁三分命中拉开差距。哈登连续投篮被封盖,杰克逊跳投雷霆领先8分。哈登打三分为火箭打破2分多钟的得分荒,1分23秒林书豪远投三分命中。上半场结束前,阿西克和杜兰特冲突双双被吹技术犯规。哈登两罚不中,火箭54-58落后雷霆。

  对飚高潮火箭落后雷霆

  下半场加西亚和帕森斯轮番三分远投,火箭打出进攻高潮反超雷霆6分,其中帕森斯一人就投中3个三分球砍下9分。雷霆连续5分多钟未能得分,贝弗利跑投勾手命中。5分48秒,哈登两罚全中,火箭72-62领先雷霆10分。本节前半段,火箭轰出了18-4的超级攻击波。杰克逊罚球为雷霆打破得分荒,雷霆顺势打出一波12-2的反击高潮将比分追到74-74平。帕森斯两罚一中,杰克逊和杜兰特随即连投连中反超火箭。哈登转身跳投命中,三节过后火箭77-78落后雷霆。

  雷霆首发阵容:雷吉-杰克逊、塞弗洛沙、凯文-杜兰特、伊巴卡、帕金斯;

  火箭首发阵容:贝弗利、詹姆斯-哈登、加西亚、钱德勒-帕森斯、阿西克。(搜狐体育 Wella)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