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雷霆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丁反戈一击成止血良药 老鱼埋葬火箭最后希望

2013年05月04日12: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火箭2-4雷霆 林书豪失意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上一战,火箭旧将凯文-马丁10投仅1中得到3分——他拿手的3分球更是5投尽失,这也成为了雷霆主场告负的一大因素。不过到了北京时间5月4日这天,马丁却成为了火箭最头疼的一环,仅仅上半场,他就砍下了21分,弥补了杜兰特遭到围剿的缺失。而本场比赛,雷霆也正是得益于他和老鱼费舍尔的发挥才最终帮助雷霆以103-94从休斯敦带走了一场胜利,雷霆也以4-2的大比分杀进西部半决赛。

  雷霆在比赛的开始阶段处于绝对的下风,但是当马丁出场之后却成为了雷霆的止痛良药,所有的休斯敦球迷都知道马丁最擅长的就是制造犯规和3分冷射,但是本场比赛的马丁就是让所有的火箭队员无所适从。第一节出场之后就连续利用自己超强的个人能力砍下7分,帮助雷霆咬着比分,次节最后时刻优势他抢断了哈登的传球,然后快攻制造了哈登的犯规,站上罚球线,2罚全中。

  首节的演出似乎只是马丁本场爆发的一个起点,进入第二节之后,马丁在进攻端的表现更是现象级的,而且充分填补了杜兰特手感不佳的空白,他可以命中空位3分,也可以偷溜底线然后轻松上篮得分,4分半钟连砍7分之后,雷霆已经领先火箭4分!当火箭将分差缩小到3分时,又是他的3分命中确保雷霆优势,最终凭借着马丁单节12分半场21分的贡献,雷霆在半场便确立了领先优势。

  雷霆阵中比马丁更恐怖的是谁?只能是老鱼费舍尔了!他不仅总能在关键时刻命中要命的3分,还在最后一节让哈登累得够呛,费舍尔的第一个3分出自于第二节,彼时,火箭依然领先1分,但是他的出手让雷霆取得了领先优势。最要命的是比赛的第四节,费舍尔在不到5分钟的时间内连续得到了8分——即便在他巅峰期也很难打出如此状态,他这一节的第一个3分让雷霆领先9分,而他在终场前5分31秒的那个3分实际上宣判了火箭的死刑,仅仅1分钟之后,他又成功抢断了哈登,最终助攻马丁快攻暴扣得分,雷霆本场的这两大奇兵联手为火箭的棺材板钉上了最后一颗钉子。(搜狐体育 翊冲)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