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8轮 > 上海申鑫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鑫遁迹隐形疑放烟幕弹 鲁能欲摘掉客场虫标签

2013年05月04日13:30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上海5月3日讯(记者 李康宁) 对阵申花那场比赛的情景犹在眼前,一晃已经20天过去了。3日,鲁能泰山队又回到了上海,只不过对手已经不是申花,而是申鑫。对于这个看似不太起眼的对手,泰山队上下都绷起了弦,“哪个客场都不好打啊”。4日晚上7时45分,双方将在源深体育场一决高下。

  上赛季原本已经降级的申鑫队,因为实德退出而得到了浴火重生的机会。在保住中超资格后,本赛季申鑫队有针对性地引入了几位实用的外援。虽然开局打得不怎么样,但主帅朱炯的执教风格,还是引来了业内的一片赞扬。头两场失利,未必就是申鑫真正实力的体现,其后他们三平一胜,显然已经站稳了脚跟。

  3日晚,当泰山队出现在申鑫主场源深体育场时,现场并未看到对手的身影。原来,申鑫队早在三个小时前便完成了训练,离开了球场。如此遁迹隐形,恐怕也是为了给泰山放个烟幕弹。

  但泰山队并不孤单。有几位身着泰山队球衣的球迷堵在了鲁能队的大巴前,高呼着“泰山必胜”的口号。这些球迷并非从山东赶来的铁杆,而是鲁能某球迷组织上海分会的球迷。看来,即便是在拥有三支中超球队的上海,也有鲁能的一席之地。这显然让安蒂奇感到很开心,他快步走到球迷面前与他们击掌,笑容可掬。

  面对眼前这个对手,安蒂奇表示申鑫队是一支非常有能力的球队。他认为,申鑫队虽然名气不大,但是控球能力非常强,而且有四名巴西外援,随时能给对手造成威胁,这个客场并不好打。

  确实,对阵申花遗憾告负,对阵绿城侥幸追平,已经让泰山队贴上了“不善于打客场”的标签。提及这个话题,安蒂奇也是一脸严肃:“对申花那场球,我们好歹赢了场面;对绿城这场比赛,我是非常不满意的。但现在能做的就是调整,打好接下来的每一个客场比赛,去改变大家对我们的这种印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