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FC足球俱乐部 > 重庆FC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庆FC主场战沈北 魏新:力争首胜逃离降级区

2013年05月04日14:36
来源:重庆商报
 魏新

  魏新

  商报记者 莫廷勇

  足协杯晋级第三轮、联赛客场最后时刻战平湖南湘涛,火线上任后带领重足取得一胜一负,魏新中甲再次“上课”的开局比较圆满。今晚主场迎战沈阳沈北,尽管锋线大将基伦可能将因伤缺阵,谁来担纲锋线还未最后确定。自言“比较幸运”的魏新表示:“迎战沈北,我们唯一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逃离降级区”。

  定位球成破门关键

  上轮联赛最后时刻破门逼平湘涛,久违的笑容赛后挂在每一名球员的脸上,球队实现客场拿分的目标更是让平时不苟言笑的魏新心情大好:“最后能拿到1分,对我们来说是弥足珍贵的。”魏新认为,这场平局也说明重足队员是有血性的,尽管来自全国各地,但在重庆待了一年多、习惯了火锅的暴麻暴辣后,多少都有点“重庆崽儿”的味道了,特别是在目前球队的处境异常困难的情况下,大家都把心思放到了训练和比赛上,所以,今晚对阵沈北尽管基伦缺阵的可能性较大,第一点进攻面临攻击力不足的状况,但只要两个边路能打好,就一定会出现得分的机会。

  在昨天的训练中,魏新让球队着重演练了几套定位球战术,但扮演“一锤定音”这一关键角色的球员都不相同,“一旦基伦缺阵,谁出任前锋教练组还要再看看,现在几名‘土炮’的状态都不错。”

  五轮目标力争10分

  算上本轮对阵沈北,到6月1日客场挑战成足后联赛进入间歇期,重足还有2主3客共5场比赛,而在积分榜上重足目前积2分排名倒数第三,与暂列第10位的天津松江只有两场的分差,如果能在5场比赛中拿到10分,那么重足将彻底逃离降级区,“从目前积分榜上各队的排名以及本赛季中甲‘一头一尾’分割明显的现象来看,5场比赛拿10分并非无法实现,关键还是打好对沈北的这场。”

  在本赛季首轮联赛中,重庆城另外一支中甲队伍力帆曾在主场2∶0完胜沈北。该场比赛中,力帆在两个边路的进攻给沈北造成了很大的威胁,这也让重足看到了取胜的希望,毕竟重足的主要进攻手段就是通过两个边路的快速推进下底传中。据了解,重足教练组已经结合录像给球员们讲解对阵沈北时,防守需注意的地方,但更多的是指出对方防守的漏洞在哪里,希望球员们能坚决贯彻赛前的部署,“只要坚决贯彻教练组的战术,我完全有信心拿下比赛,只要大家在场上一直按照我们的要求做,哪怕输了,责任也由我一个人承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