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女排相亲相爱:队友顶张娴 徐云丽发展副业

2013年05月04日14: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排球网 胡立
楚金玲调整空调
楚金玲调整空调

  由于参加2013年女排亚俱杯,恒大女排临时转入了张娴、徐云丽、楚金玲、王婷、陈亚青等国内实力队员,除了王婷上个赛季曾经在恒大打球之外,其她队员们都是第一次加入恒大,此次能够有机会代表恒大女排征战亚俱杯,在郎导手下进行学习和打球,并和国际一流外援,以及其她恒大队友一起,进行比赛、学习,这让队员们都非常珍惜。

  四分之一决赛,恒大女排迎战泰国女排代表队,由于当地比赛场馆没有中央空调,依靠空调扇和普通风扇在场地四周进行降温,导致比赛场地四周的风向有所不同,因此比赛刚一开始,主力球员还在准备出场,细心的楚金玲就来到了场地后驱,对每一个空调扇的方向进行调整,没有工具,楚金玲便利用自己的身高优势,直接用手一片一片地,把空调扇的风向调节往上拔高,以免对着场地吹风,影响比赛。

  第二局双方易地再战,经过比赛间歇的短暂身体热身之后,楚金玲在比赛刚开始,又立马跑到了这一侧场地的空调扇前,如法炮制,调整这边的风向,一片一片地用手调整,非常专注和认真,吸引了周围人的目光。

  顽强的泰国女排,在比赛开始给恒大带来很大冲击,后排频频防守起球,让恒大的一次攻收效不高,好在实力突出的恒大女排迅速稳住了阵脚,队员们在后两局也逐渐变的更加耐心,除了利用网口优势之外,反击球和调整球,也打的更加耐心,一下打不死,就立刻准备拦网和防守。

  比赛打的顺利了,恒大女排的队长,也是主二传赵云,在比赛当中露出了更多的笑容,不仅仅是对队友的鼓励,也微笑着积极交代战术布置,开朗的笑容感染了队友,大家的笑容都多了起来,技术发挥更加游刃有余,心态上也更加积极有耐心,最终赵云和队友们一起笑到了最后,3比0完胜对手。

  第三局比赛结束前,替补二传陈亚青和副攻索玛,得以有机会上场,对于联赛期间一直担任主力的索玛,如今虽然退为替补,但索玛依然有着非常好的心态,此前有网上发出陈亚青在亚俱杯比赛时的笑容照,当时陈亚青感叹说,“我这是干嘛啊,笑的这么没心没肺的”,索玛马上开玩笑地解释道,“照这个方向,应该是对着我笑,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天”。陈亚青也不禁回应说,“姐,你解释的可真好,我最爱你啦!”

  对于此次代表恒大出战的陈亚青,也同样珍惜队友们在一起比赛的日子,当得知同出生于福建的张娴和徐云丽两位队友,重新入选国家队大名单之后,陈亚青在亚俱杯期间在微博上祝贺说,“(张)娴,很高兴还能有机会和你一起打球,虽然从小玩到大,还真没一起打过几场比赛,希望你回国家队后继续加油,我顶你,还有亲爱的丽丽(徐云丽)。”

  另外,还有贴心的徐云丽,看到郎导晚上准备比赛到很晚,就准备了美味的宵夜给郎导,郎导忍不住在微博上说,“因为我还在工作,徐云丽徐大厨,竟然做出这么美味的荞麦面端来犒劳我,哈哈太香了,谢谢啦!”,而徐云丽也在“受到表扬”之后回应说,“最近的手艺不断受到表扬,看来我的第二职业有方向啦,郎导您说我有没有这方面的潜质呀!”

  从以上细节和队员之间的轻松话语中,不难看出恒大队员们之间的浓浓情意!即便是关注恒大女排的球迷,也都隔着画面、文字,感受到这个温暖大家庭的浓浓情谊,所有人都非常珍惜在一起相处的日子,都用心为这个球队尽力奉献着,这样的球队是我们球迷喜爱的球队,也必定是有着凝聚力、团结奋进的球队,有着更强战斗力的球队,祝福恒大,祝福她们每一个人!(胡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