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8轮 > 广州恒大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泰达前瞻:昔日超霸杯PK 今朝已成首尾对决

2013年05月04日15: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8轮的重头戏自然离不开广州恒大主场迎战天津泰达的比赛。北京时间5月5日晚八点,天河体育中心,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将迎来积分刚刚清零的副班长天津泰达。津门虎一年前还与恒大PK了一次超级杯,如今却已经是联赛倒数不得不面对首尾对决的皮肉折磨。

  恒大周中刚刚在亚冠争得小组头名出线,算是完成了球队的阶段性任务,而在联赛里虽然没有太大的优势但仍可以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在第八轮开始前占据榜首,所以说恒大势必会在接下来迎来一个调整阶段,为下一阶段的亚冠以及联赛的平稳前进与冲刺做好缓冲。轮换可能势在必行,但这并不意味着恒大的实力会受到影响,已经贡献12粒进球的埃尔克森肯定会全力投入到联赛,这就是恒大实力不会受到轮休影响的最大理由。

  恒大轮休与否也不太影响赛前人们对于比赛结果的预测。天津泰达本赛季不仅引援不利,而且带着负分开战,第七轮战胜卓尔才刚刚清零积分,作为副班长球队早早被定位在了保级军团,取得胜利最大的利好可能是球队心态的好转,阴霾会散去一些。做客天河泰达不输为赢,轻装上阵。人员方面,此次挑战恒大队,赛前的信息是泰达队依然会沿用上轮获得首胜的主力阵容,但面对卓尔都显得进攻手段单一的这套阵容,在天河前景不妙。

  相比于埃尔克森的神勇高效,泰达的问题之一就是锋无力,赛前知道恒大会轮换的泰达主帅吉马良斯放出豪言,“去广州肯定要争取一个好成绩,那就是平球甚至赢球。足球场上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说实话,战胜恒大队会是个意外的收获,但我觉得这是非常有可能的。现在球队的士气已经和之前不一样了,我相信队员们会有好的发挥。”锋无力的硬伤以及恒大火力太猛的现实让吉马良斯很难心想事成。

  泰达PK恒大,2胜2平4负本就落下风,而且无论是广药时代还是恒大时代,泰达做客广州,联赛里从来没有赢球,11赛季还有4球惨败的经历,本赛季恒大在天河先后大胜了申鑫、舜天、亚泰、富力,势不可挡。在最近一次双方的经典战役中,泰达失去了加冕超霸杯的机会——12年在广州的超霸杯上,当时身为杯赛冠军的泰达挑战联赛霸主恒大,PK王中王,如今两队再战却成了联赛首尾大战,此情此景叫人难免为泰达惋惜。

  两队目前形势的差异让本场比赛有了更多的看点。埃尔克森能否继续进球,泰达是否有人站出来在天河进球,恒大能否延续本赛季主场大胜的强势,给副班长的伤口撒盐,积分清零的泰达是否可以再进一步拥有自己第一个正分积分。这些悬念,5日晚的天河,一一揭晓。

  (搜狐体育 张志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