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雷霆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帅称赞火箭虽败犹荣 哈登:我们的天空无极限

2013年05月04日15: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火箭2-4雷霆 林书豪失意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火箭浪费第三节10分的优势,最终以94-103不敌雷霆,以总比分2-4被淘汰出局。在0-3落后的情况下,火箭奋力扳回两场比赛,但是雷霆不愧为西部头号种子,打关键球的能力要高于火箭一,得以笑到最后。帕森斯不服表示:“我们还能变得更好。”

  今天火箭和雷霆战得势均力敌,双方多次交换领先权。哈登22投7中得到26分,林书豪伤病复出4投1中表现不佳,加西亚下半场5投1中,但是主帅麦克海尔对于球队整个赛季的表现给予肯定,“现在我们这个团队的旅行才刚刚开始。球员们一个赛季都在坚持战斗,从每个角度看,他们都在为我而战。”

  火箭很年轻,在2010年,雷霆也是同样年轻,他们在首轮和湖人大战6场落败,但是随后的每个赛季他们都在进步。从某个角度看,火箭很像当年的雷霆。雷霆主帅布鲁克斯表示:“火箭打得非常强悍,他们打得很好。他们拥有明星球员,他们很年轻,他们未来会变得更加出色。”

  麦帅表示:“我们付出很大的努力,让我们一直存活在比赛之中。”下半场开局,火箭曾打出一个12-0的冲击波,但是随后他们进攻陷入低迷,直到最后3分钟的时候哈登命中三分球,火箭这段时间21投4中,雷霆却反超了15分,奠定胜局。林书豪说:“我们打出了得分高潮,但是却不能保住优势。整个赛季,我们有时会犯下这样的毛病。”

  哈登表示:“我们的进攻有时陷入了困境,我们缺少合理跑动,没有好的传球,所以我们不能获得好的投篮机会。”火箭的赛季已经结束,但是他们一个赛季的努力是值得称赞的,未来不可估量的。哈登豪言:“我们拥有一帮努力、追求胜利的球员,我们的天空是没有极限的。”(搜狐体育 小天)

相关新闻: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