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公开赛 > 2013中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公开赛拉姆福德暂领先 小将窦泽成并列30位

2013年05月04日17: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第19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今天在天津滨海湖高尔夫球会结束第三轮比赛,赛事总奖金2000万元,被欧巡赛和同一亚洲巡回赛共同认证。澳大利亚球手布莱特-拉姆福德今天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后,总成绩204杆低于标准杆12杆领先一杆。三位晋级周末比赛的中国球员中,成绩最好的窦泽成目前以214杆排在并列30。

  本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是迄今为止中国球员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达到了32人,包括了两位目前世界排名前200的名将梁文冲和吴阿顺。但两轮比赛过后,仅窦泽成、黄文义和梁文冲获得了晋级。在今天第三轮比赛中,窦泽成第2号洞捉鸟,不过紧接着连吞了4个柏忌。好在之后的比赛中,窦泽成又收获了4只小鸟和一个柏忌,单轮成绩回到了平标准杆。目前,窦泽成以总成绩214杆排名并列30。“今天没什么压力,一步一步地在打,对自己推杆的表现挺满意的。”窦泽成赛后在接受采访中说道。

  前同一亚洲奖金王获得者梁文冲本赛季加上本周的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已经打了五场欧巡赛,全部获得了晋级,其中成绩最好的是阿凡塔大师赛获得的第三名。在昨天压线晋级后,梁文冲今天捉到了两只小鸟,但同时也吞下了三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打出了75杆,三轮过后总成绩219杆位居并列61。另一位晋级周末比赛的中国球手黄文义今天打出了80杆,总成绩223杆排在晋级球员中的最后一位。

  澳大利亚球手布莱特-拉姆福德上周刚刚在百龄坛冠军赛夺冠,本周他延续了好状态。今天第三轮比赛,拉姆福德在连续打了5个帕后,从第6号洞开始连捉三只小鸟,总成绩追上了上一轮领先的芬兰球手米科-艾龙能。之后拉姆福德一路保帕,最终第三轮交出了69杆,三轮总成绩为204杆低于标准杆12杆。

  芬兰球手米科-艾龙能在上一轮过后领先三杆,在前8洞捉到两只小鸟并吞下两个柏忌,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2杆被拉姆福德追上。之后,两个欧巡赛冠军获得者艾龙能连续保帕,只可惜最后一洞吞下了柏忌。第18号洞,艾龙能开球不慎将球击入了水中,结果未能成功保帕。三轮过后,艾龙能落后拉姆福德一杆单独排在第二位。

  西班牙球手帕博罗-拉拉扎巴尔在昨天打出66杆的好成绩后,今天状态依旧不错,全场共捉下7只小鸟,同时吞下4个柏忌,打出了69杆,目前总成绩落后领先者两杆独居第三。上个月在马来西亚公开赛夺冠的泰国球手奇拉德科-阿菲邦拉特今天打出72杆,总成绩207杆单独排在第4位。荷兰球手约斯特-卢滕今天打出68杆,总成绩208杆单独排在第5位。

  前世界第三英格兰名将保罗-卡西今天在前10洞净收获4只小鸟,给自己赢得了争冠的希望,然而从第13号洞开始的五个洞吃到了4个柏忌,最终以72杆平标准杆收杆,三轮过后总成绩211杆排在并列第10位。卫冕冠军布兰登-格雷斯昨天状态出色交出了67杆,不过今天只打出72杆,总成绩213杆排在并列22位。目前,格雷斯落后领先的拉姆福德9杆,基本已经没有了卫冕的希望。(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