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董方卓内托联袂建功 湘涛主场2-0胜谢菲联

2013年05月04日17: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晓航

  北京时间5月4日中甲联赛第八轮拉开战幕,因为四川地震的原因主客场进行了临时的对调,故本轮湖南湘涛将坐镇主场益阳迎战成都谢菲联队,经过90分钟的角逐,湖南在主场凭借董方卓88分钟的进球以及外援内托补时阶段的入球2比0击败成都谢菲联队,成都谢菲联8轮不胜7轮运动战未进球,深陷降级区。湖南经过此战的胜利,以两胜三平三负的战绩暂时脱离了降级的危险。

  本场比赛因为地震的原因成都主客场与湖南对调,原本此役主场作战的他们,改成客场征战。上轮联赛,成都与湖南两队均与对手战成平局,谢菲联客场与贵州智诚互交白卷,仍然7轮不胜,而湘涛则在主场与重庆fc各进一球握手言和。董方卓伤停之后,再一次进入大名单,刘博顶替王立春进入首发。

  虽然是临时前的主客场对调比赛,湘涛的各大球迷协会还是包车前来加上其他热情的球迷一起来到现场为湘涛呐喊助威,十几个成都“川之魂”的球迷也不远千里驱车来到益阳为他们的信仰而战。比赛开始前开始阴天,下起小雨。比赛开始后,湘涛利用主场优势向对手发起进攻,第4分钟就在右路组织起有威胁的进攻,刘鑫瑜的传中,内托都没有调整好步伐而错过射门机会。第11分钟,成都才通过左路组织起一次像样的进攻,扎卡夫禁区内转身射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此后双方传球失误较多,场面十分沉闷,多在中场纠缠。但客队率先发难。第18分钟,成都后场长传组织进攻,罗迪克前点争顶,扎卡夫得球后转身射门,皮球下坠后稍稍高出横梁,接着客队又在中场通过短传组织起进攻,王尔卓禁区内晃过王庆后拔脚怒射,湘涛门将王昊一倒地将皮球扑住。看到球队后防受到威胁,湘涛主帅拜塞克有些着急,站在场边大声指挥。

  第28分钟,刘鑫瑜禁区中路过人后直塞,内托杀入禁区倒地射门,皮球被补防的成都队员用身体挡出。第31分钟,成都后卫传球打在刘博身上反弹下来,刘帅趟球过大,球入禁区,客队门将王毅及时出击在刘帅脚下将皮球扑住,化解了险情。第38分钟,波萨维奇后场防守时铲球犯规被主裁出示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接着出现争议场面,湖南队王钰洋在前场与对方球员有身体接触倒地,主裁没有判罚,客队发起快速反击,扎卡夫禁区前沿看到湘涛门将王昊一出击吊射,皮球高出横梁。曹驩、王钰洋都向主裁表示不满,声明对方球员有犯规动作。第42分钟,罗迪克前场将波萨维奇放倒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44分钟,罗迪克拼抢时对脚受伤倒地,比赛暂时中断了几分钟。经过1分钟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湖南湘涛主场0比0战平成都谢菲联队。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第49分钟,湘涛发起右路进攻,刘青突破后传中打在邹游身上弹出底线。第55分钟,客队组织起反击,罗迪克左路突破后传中,扎卡夫禁区中路一脚劲射,皮球擦着右门柱出了底线,全场一片惊呼。接着湘涛也如法炮制,刘鑫瑜右路突破到底线后传中,禁区中路接应到位的内托抢点射门,皮球出了底线。第63分钟,成都率先作出人员调整,用杨泽志替补王尔卓出场。1分钟后,成都队长高翔后场侵犯王钰洋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在看台上球迷的热烈欢呼中,董方卓终于替换刘鑫瑜出场,这也是董方卓继第2轮联赛受伤后才伤愈复出。出场后的“国王董”刚上场并没有找到状态。

  第74分钟,湘涛再次换人,用孔涛替换刘博出场加强边路的突破,但被成都队抑制的不错,湘涛进攻总是在在最关键的一传上没有传到位。第83分钟,张智超替补成都队魂高翔出场,成都用完三个换人名额。第86分钟,湘涛在前场打出炫丽配合,董方卓与曹驩进行二过一配合后,董方卓禁区内射门打在成都后卫皮洛加身上反弹入网,湘涛终于打破僵局,1比0领先,全场欢呼。

  本要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用在进攻球员王琛身上的拜塞克看到湘涛进球比分领先了,教练立即用孙国梁替换刘青出场加强防守,受伤倒地的刘青在接受队医治疗后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补时长达4分钟,第92分钟,内托在前场抢断获得机会,分边给董方卓后,董方卓传中被解围,波萨维奇右路再次传中,内托禁区内头球将皮球打入空门将比分锁定在2比0。经过4分钟补时,全场比赛结束,湖南湘涛主场2比0力克成都谢菲联,益阳主场保持不败战绩。

  湖南湘涛出场阵容:1-王昊一;3-刘博(第74分钟 6-孔涛)、28-韩光华、7-王庆、2-刘青(第90分钟 19-孙国梁);4-曹驩、3-刘博、10-波萨维奇、14-刘帅、15-王钰洋;9-内托、20-刘鑫瑜(第67分钟 11-董方卓)

  成都谢菲联出场阵容:22-王毅;2-皮洛加、4-杨挺、6-王锴、7-高翔(第83分钟 11-张智超)、8-吴波、9-扎卡夫(第68分钟 16-杨浩)、10-罗迪克、13-王尔卓(第63分钟 17-杨泽志)、27-陈凯、32-邹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