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阿瓦偷袭程谋义世界波 日之泉1-1战平力帆

2013年05月04日18: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北京时间5月4日,2013赛季中甲联赛第8轮赛事全面打响。本轮主场作战的广东日之泉经过全场较量,最终与重庆力帆1-1战成平手。第31分钟,局面被动的日之泉由阿瓦尔偷袭拔得头筹。第40分钟,力帆凭借程谋义的“世界波”吊射扳平比分。此后双方再无建树,最终比赛以平局收场。

  上轮联赛,日之泉表现依然强势,客场1球小胜八喜,迎来三连胜。积分榜上落后河南建业1分,稳居次席。本轮日之泉面对的是排名比自己低一位、积分少三分的重庆力帆。如若日之泉能延续上佳发挥全取三分,那么他们将与身后的竞争对手逐渐拉大差距,从而占据更为有利的冲超地位。本场比赛,日之泉在门将位置做出调整,前几轮眼部受重创的余勇喆带着面具登场。而力帆则派出与上场一样的阵容。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力帆反客为主,他们占据控球的主动且制造出更多的攻势;而主队日之泉似乎有意回收,伺机反击。第7分钟,奥古斯托禁区里背身护球,随即挑球到外围,伊科拉得球晃开角度后低射被余勇喆没收。第13分钟,日之泉后场断球后迅速推进,阿瓦尔积极跑位,他接李健的直塞,杀入禁区小角度打门高出。

  比赛更多的镜头出现在日之泉门前,好在门将余勇喆的表现依旧稳健。第18分钟,吴鹏将左路定位球吊到后点,余勇喆果断出击,单拳将球打出,但与此同时,边裁举旗示意攻方越位。片刻之后,力帆左路底线传中,余勇喆飞身将球托出禁区。第22分钟,吴鹏将左路定位球发到门前,廖均健鱼跃将球顶出底线。

  场面完全处于下风的日之泉通过一次偷袭取得领先。第31分钟,杨健中路送出隐蔽性很强的直塞,韩青松放铲未果将球漏过,阿瓦尔插上面对门将,不停球推射破门,日之泉1-0领先。片刻之后,力帆利用定位球机会也将皮球送进了主队大门,但被吹无效:韩青松门前接摆渡将球踢到后门柱附近,越位在先的隋东陆补射空门被判越位,进球无效。第36分钟,陈肇麒防守犯规,领到黄牌。

  第40分钟,力帆扳平比分,程谋义禁区前沿连续晃动,在察觉门将余勇喆站位过于靠前之后,出其不意地踢出一记吊射,皮球越过门将后飞入网窝,余勇喆只能目送皮球入网。经过3分钟补时,半场结束,双方1-1平分秋色。

  易边再战,日之泉率先换人,王强换下李健。下半场比赛,日之泉被动的局势依然没得到改变。第48分钟,吴庆外围低射偏出。第52分钟,日之泉中场断球后迅速交球给箭头阿瓦尔,阿瓦尔过了一人后被韩青松撞到。随即杨健任意球似传似射飞向远角,门将张磊不怠慢将球打出。第59分钟,程谋义外围内脚背打门打得太正,被余勇喆没收。第60分钟,阿瓦尔追球时疑似拉伤大腿,但他经过队医治疗后继续坚持比赛。

  第62分钟,奥古斯托凭借身体压过刘盛,在底线附近传中被余勇喆飞身打出。第64分钟,日之泉发动反击,杨健将球分到禁区里,阿瓦尔跟上一脚推射打得太正,被门将没收。第67分钟,日之泉继续换人,杨斌换下陈肇麒。第68分钟,韩青松长传时支撑脚被王强踩到,裁判向王强亮出黄牌。第74分钟,力帆经过一系列传递后将球分到外围,吴鹏停球后左脚内脚背兜射可惜稍稍偏出。

  体能消耗严重,日之泉连像样的反击也难以发起;客场作战的力帆踢得十分老道,进攻耐心,防守稳固。第77分钟,力帆耐心地将球传递到外围,伊科拉跟上一脚打门,皮球稍稍高出。第80分钟,边路攻击手张池明登场,换下帮助球队扳平比分的程谋义。第86分钟,张池明外围突施冷箭,但皮球稍稍偏出。随即力帆继续换人,夏金换下甘锐。比赛接近尾声,日之泉突然发力,但为时已晚,未能再入一球。最终比赛以1-1的平局收场。(搜狐体育 彭斌)

  广东日之泉首发:1-余勇喆;3-刘盛、5-卡洛斯、4-郭子超、23-廖均健;24-梁振邦(90’18-张勇)、26-刘涛、16-李健(46’8-王强)、25-杨健;7-陈肇麒(67’11-杨斌)、14-阿瓦尔

  替补:6-李志海、8-王强、11-杨斌、15-赵黄、18-张勇、21-刘禹辰、30-罗足庆

  重庆力帆首发:23-张磊;3-杨云、5-隋东陆、30-韩青松、28-范培培;15-伊科拉、29-吴鹏、8-程谋义(80’7-张池明)、17-甘锐(86’6-夏金);11-吴庆(88’22-崔永哲)、9-奥古斯托

  替补:2-吕海东、6-夏金、7-张池明、18-崔民、19-冯劲、21-李华扬、22-崔永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