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外援重伤短暂昏迷 队友搀扶救护车护送(图)

1/30

2013年05月04日18: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北京时间5月4日,中甲联赛第8轮展开争夺,北京理工学生军主场迎战延边长白虎,经过90分钟激战学生军3-1战胜对手。不过在比赛中,头号射手贝纳多重伤,被救护车送出场,据了解,贝纳多是在与延边门将的争抢中,被对手的鞋钉提到了头部,当时已经不能完全站立。

  在比赛中,贝纳多为理工首开纪录,而在比赛下半场,悲剧发生,贝纳多在与延边门将拼抢时,被鞋钉挂住脸部下颚处,当场颈部不能动弹,被队友搀扶着直接送往了医院。

  据记者了解到的情况看,贝纳多在倒地时有短暂昏迷状况,是否有颈部错位以及骨折等现象还需要进一步的检查。贝纳多是理工队的头号射手,也是中甲的射手王,目前已经攻入了8个进球。他的受伤对于理工队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损失。(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志豪)

     跳转至: 页 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