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8轮 > 上海申鑫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杨旭闪击王赟弯刀得分 申鑫暂2-2鲁能

2013年05月04日20:35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19点45分,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八轮比赛继续进行。上海申鑫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鲁能在开场仅2分钟就由杨旭率先破门,随后在前20分钟就以2-0领先申鑫。然而申鑫仅仅用了10分钟的时间就由凯撒和王赟将比分扳平。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2-2平。

  本场比赛前,上海申鑫已经保持了四轮不败,而且前锋凯撒已经在4场比赛打入了3球,是球队保持4轮不败的最大功臣,此役申鑫若想从鲁能身上拿分,还要依靠凯撒的攻城拔寨。而客队山东鲁能上一轮联赛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依靠顽强的精神和空霸韩鹏最后15分钟的出色发挥,才扳平了比赛,从杭州带走一分,本场比赛他们再度客场作战,在杜威缺阵的情况下稳住防守才是关键。

  比赛开始仅仅2分钟,王永珀直传申鑫防线身后,吕征右路得球下底传中,埋伏在后点的杨旭推射破门得分,鲁能1-0领先。杨旭攻入了加盟鲁能以来的首粒进球。第6分钟,吕征前场拼抢时为球队赢得一个直接任意球,郑铮距离球门30米处直接打门,球打偏了。第11分钟,申鑫快速反击,葛振右路斜传,禁区内的王赟抢点射门,球没有打正部位,被耿晓峰没收。1分钟后,鲁能从右路再度发动反击,吕征下底回传禁区中路,王永珀一脚推射,申鑫门将刘殿座扑球脱手,好在第二反应够快,将球抱住。第15分钟,申鑫中场安东尼奥中路斜传给左路无人盯防的凯撒,耿晓峰及时出击,第一下将球阻击下来,紧接着在禁区线上抱住了皮球。

  第16分钟,安东尼奥挑传给前场的凯撒,王彤在和凯撒拼速度成功后,伸脚将球解围。第19分钟,鲁能右路配合,崔鹏直传给吕征,后者再度下底传中,门前的王永珀力压申鑫后卫邹仲霆,高高跃起头槌得分,鲁能2-0领先申鑫。第21分钟,安东尼奥左路挑传,门前抢点的凯撒差一点碰到皮球,球滑门而过。第23分钟,申鑫左路配合,凯撒将球交给禁区线上的刘峻楠,后者晃动后突入禁区,被王彤伸腿绊倒,澳大利亚主裁判艾伦将手指向点球点。凯撒主罚点球一蹴而就,申鑫将比分追成1-2。第30分钟,杨旭左边线附近得球后直接背身传向禁区内,王永珀高速插上在小禁区内得到皮球,随即被回防的乔尼将球破坏出底线。崔鹏角球开到门前,刘殿座跳起摘球脱手,好在球落地后又被他再度拿到。

  第33分钟,申鑫后场长传,刘峻楠高速插上,在右路卸下皮球后,在即将突入禁区时被回追的郑铮从背后放倒,主裁判向郑铮出示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申鑫获得禁区线前一步的直接任意球机会。王赟右脚将球搓起,越过了鲁能队的人墙,球砸在门柱和门梁结合部后弹入网窝,申鑫将比分扳成2-2平。随即王赟脱衣庆祝,为此吃到一张黄牌。第39分钟,王永珀从右路突入禁区后面对乔尼的防守摔倒在地,主裁判艾伦示意王永珀假摔,并向其出示了一张黄牌。第42分钟,申鑫姜至鹏前场任意球开到门前,耿晓峰双拳将球击出,随即乔尼和安东尼奥倒钩接力将球打向门前,小禁区内凯撒同样倒钩射门,球打在了麦克格文的手上,不过主裁判艾伦示意比赛继续。第43分钟,崔鹏中场拿球失误,丢球后他报复性的对叶重秋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2-2平。

  上海申鑫首发阵容(442):25-刘殿座;11-姜至鹏、26-乔尼、17-邹仲霆、18-葛振;33-朱宝杰、13-叶重秋、20-王赟、21-刘峻楠;23-安东尼奥、19-凯撒

  替补:22-朱建敏、3-赵作峻、8-查尔顿、9-朱家伟、10-王佳玉、14-宋星逸、24-张煜东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442):12-耿晓峰;11-王彤、2-刘金东、4-麦克格文、16-郑铮;24-吕征、7-崔鹏、18-安塔尔、8-王永珀;39-杨旭、9-韩鹏

  替补:1-杨程、5-汪强、6-周海滨、14-买提江、20-王刚、27-罗森文、30-尼库莱

  黄牌:鲁能:33’郑铮 39’王永珀 43’崔鹏

  主裁判:艾伦(澳大利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