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8轮 > 上海申鑫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赟复盘沪鲁战:实力存在差距 为自己进球喝彩

2013年05月04日23: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裴力 5月4日 报道)今晚的中超第八轮联赛进行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主场作战的上海申鑫在2球落后的情况下,上半场利用王赟和凯撒的进球,将比分扳平,但是下半场郑铮的大力抽射,帮助山东鲁能最终还是以3比2艰难地战胜上海申鑫。

  尽管申鑫队输掉了比赛,但是申鑫队全场比赛的表现堪称可圈可点,特别是老将王赟,继上一场打绿城队的比赛有出色发挥之后,本场比赛为球队打进了一个非常精彩的任意球,唯一可惜的是,这个进球,并没有为球队换来3分。赛后王赟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还是球员的个人能力有差距。这种差距只能通过时间去逐渐提高。

  “过程还不错,但是今年似乎每场比赛之后,我们都在说遗憾。这个东西需要总结,但是我觉得最根本的还是实力,不是说靠说,靠练就能很快提高。如果每场比赛进两个球还赢不了,还要输球的话,那这个比赛就会变得非常困难了。”王赟说。

  谈到球队继续提高的问题,王赟表示:“前面有记者问我是不是缺少经验,我觉得经验是实力的一部分,说到底还是实力,好的球员通过比赛可以积累经验,很快领会到我会做出什么样的选择,这就是实力吧。”

  今天的比赛申鑫队的两个边路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三个进球,两个是从姜至鹏镇守的左路攻入,第三个则是郑铮从申鑫右路突破射门得分。对此王赟表示:“于涛缺阵肯定有影响,防守的硬度上少了很多,但更多的还是实力吧,对方在边路的一对一突破成功率很高,下半场我们做得好一些,中场先退,他们速度快,我可以先落回来。总结下来还是实力,这个没有办法,人家一对一就是能过掉你。”

  今天王赟用自己的右脚在球门左侧打出了一脚精彩绝伦的落叶球,帮助申鑫一度将比分扳平,其实主罚之前给人的感觉,王赟肯定是打算将球传到门前,然而出人意料的是,他却直接用右脚轰向球门近角。谈到这个进球,王赟自己也表示:“我觉得自己这个球进得非常漂亮。我2010年在陕西打重庆也罚进过类似的球,但是这个球比那个球更刁。打出去的时候,感觉有点高,可能会碰门框,没有想到有一个快速下落的过程。”

  进球后王赟脱掉球衣庆祝,并因此吃到一张黄牌,对此这位沉稳的球场老兵解释说:“对山东这种强队,落后两个能够追回来,确实不容易。而且这个定位球,我个人感觉确实也太漂亮了,所以当时在球场上非常兴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