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戈麦斯头槌破门 拜仁半场1-1暂平多特蒙德

2013年05月05日01:21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5日凌晨0点30分,德甲第32轮的一场较量,拜仁慕尼黑前往威斯特法伦球场球场挑战多特蒙德。目前双方上半场的比赛已经结束,拜仁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由戈麦斯将比分半程1-1。

  本场比赛,海因克斯依旧放出了大量此前没有在欧冠中首发的球员,包括拉菲尼亚、孔滕托、季莫什丘克、古斯塔沃、沙奇里、皮萨罗以及戈麦斯。而此前的左后卫阿拉巴则因为原主力左边锋里贝里轮休而被推至左边锋的位置。由于拜仁和多特蒙德将在接下去的欧冠决赛中碰面,因此本场比赛也成为了欧冠决赛的预演。

  比赛开始后第9分钟,拜仁反越位成功,沙奇里右路带球长驱直入后内切打门,球被对方后卫挡出边线。1分钟后,季莫什丘克因为背后凶狠的铲倒莱万多夫斯基而被黄牌警告。第11分钟,多特蒙德率先取得进球,左路的布拉什奇科夫斯基传中到后点,插上的格罗斯克罗伊茨垫射破门,拜仁客场0-1落后。第14分钟,京多安被莱特纳换下。第23分钟,拜仁予以反击,拉菲尼亚右侧禁区角上送出斜传,戈麦斯门前头球攻门得手,拜仁1-1将比分扳平。

  第28分钟,拉菲尼亚高速套边,随后他送出的传中被戈麦斯踢高。第39分钟,古斯塔沃由于对施梅尔策凶狠的铲球被出示黄牌警告。第43分钟,拜仁获得任意球机会,阿拉巴的射门高出了横梁。第44分钟,拜仁中路打出快速进攻,阿拉巴分给右侧的戈麦斯,后者打门被魏登费勒神勇化解。第45分钟,博阿滕由于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上半场结束,双方战成1-1平。

  双方出场阵容:

  多特蒙德(4-3-3):1-魏登费勒/19-格罗斯克罗伊茨、4-苏博蒂奇、27-桑塔纳、29-施梅尔策/8-京多安(14’7-莱特纳)、5-凯尔、18-沙欣/16-布拉什奇科夫斯基、9-莱万多夫斯基、23-席贝尔

  主教练:克洛普

  拜仁慕尼黑(4-2-3-1):1-诺伊尔/13-拉菲尼亚、17-博阿滕、5-范比滕、26-孔滕托/44-季莫什丘克、30-古斯塔沃/11-沙奇里、14-皮萨罗、27-阿拉巴/33-戈麦斯

  主教练:海因克斯

  (搜狐体育 穿鞋子的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